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输掉不对称战争 第二局完败成比赛转折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在08斯诺克联盟杯第四轮的较量中,丁俊晖0-6惨败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此战,丁俊晖没有获得积分,也没有收获奖金。至此,丁俊晖新赛季连续不胜记录也已扩大为五场。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场不对称战争,因为两人近期战绩正好相反。新赛季排名赛奥沙利文一冠一亚,而丁俊晖都是首轮出局,无论状态、信心和气势,两人都没有可比性。况且此前联盟杯两战,由于两人的战绩均为1平1负,积分仅取1分,失利的一方小组出线将变得渺茫,因而可以想象,奥沙利文此战定会拼尽火力。而丁俊晖由于急于赢得赛季首胜,反而有可能打得束手束脚,丁俊晖输掉此战实在意料之中。

  其实比赛开始,我们还是可以看出丁俊晖打得极其顽强,首局让奥沙利文仅以63-56的微弱优势获胜。此后奥沙利文单杆134分拿下第二局,自信心明显不足的丁俊晖接下来毫无还手之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既然丁俊晖输掉比赛没有悬念,那么过程和结果也都不再重要,试图通过一场不可能的战争来收获信心本来就是极其不智的。丁俊晖要走出低谷,找到“拐点”,把眼睛盯在某一场比赛也是缺少远见的。奥沙利文曾经说过:“我的准备是为这个赛季而准备的。”对目前的丁俊晖而言,应该把眼光放在整个赛季甚至以后几个赛季。(向宁)

     延伸阅读:联盟杯丁俊晖0-6遭火箭横扫 中国神童出线堪忧
               成熟小晖输后不再落泪:忘记过去准备下周比赛
               蔡剑忠:输球不代表继续低迷 小晖大奖赛寻突破
               遇职业生涯第二大尴尬 小晖赛季首胜遥不可及?
               丁俊晖输掉不对称战争 第二局完败成比赛转折点
               回顾小晖被横扫记录 奥沙利文三度重创中国神童
               回顾小晖火箭联盟杯四次交手 打成平手首遭横扫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