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完胜青岛主场不败 裴帅用新人但要保证成绩

Osports供图

  提前功德圆满的舜天,昨天没再演上周末客场“成全”了南昌八一的一幕,主场作战,舜天将士2:0一举拿下青岛海利丰。这也给了主场球迷一个愉快的下午。比赛的胜利也应验了裴恩才此前“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承诺。

  舜天轻松完胜劲旅

  比赛开始,由于双方都是中甲老牌强队,双方可谓是知根知底,所以上来就是对攻。前10分钟,青岛海利丰打了两脚远射,基本没什么威胁,舜天国信队也有两次射门,但也没什么绝对得分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舜天国信队中场断球反击,两个边路拉开,中路分给左路的李本舰,后者起球传中,中路包抄的马戈诺抢点得分,1:0,舜天国信队率先打破僵局。32分钟,马戈诺、谭斯、马西奥、李本舰打出一连串眼花缭乱的短传配合,只是最后李本舰的传中质量不高,但其整体进攻还是获得了现场球迷阵阵掌声。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舜天国信队还是大举压上,牢牢控制场上局势,青岛海利丰则还是主要依靠防守反击来周旋。4分钟,一个小插曲让本来场上很平缓的局势稍微显得有些波澜。当时是舜天国信队秦升与对方15号赵文强争顶,秦升高高跃起,对手在底下拱了秦升,后者倒地,没想到的是,赵文强居然俯身质问秦升,双方发生口角,主裁判万大雪赶紧将两人叫过来口头警告。62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吉翔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当时,舜天国信队后场长传,对方后卫冒顶了,吉翔中场靠前一点得球单刀,可惜趟球稍微有些不平稳,反跳的皮球延缓了进攻速度,对方后卫及时回防。此时,吉翔并没有为错失单刀懊恼,而是利用娴熟的脚下控球技术迫使对手犯规,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李本舰开出后,谭斯从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最终,主场作战的舜天国信队以2:0轻松击退青岛海利丰。

  裴帅:用新人但要保证成绩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国信队主教练裴恩才坦言,尽管联赛目标已经完成,但比赛胜负压力依旧存在。裴恩才表示,这场比赛确实应该感谢双方运动员,因为从实质上来说,本场比赛与保级、冲超、夺冠等都没什么关系,但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队员都努力去打比赛,这种精神非常好,中国足球需要这样,不放弃每次锻炼机会,每一场比赛无论什么情况都真刀真枪锻炼。在谈到具体技战术层面时候,裴恩才坦言球队现在基本成型,“我对队伍还是满意的,总体感觉在比赛节奏把握上比以前进步了。”

  面对媒体询问,为何上一轮对南昌八一队比赛上了4名以上替补队员,而本场比赛大部分都是主力队员首发时,裴恩才也是实话实说,“比赛输赢对主教练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我也是实话实说,本场比赛本来想更多锻炼上替补,但由于胜负压力大,我们还是上了主力阵容。但大家也看到了,今天给吉翔机会,本来还想给其他年轻队员机会,但对手落后一球情况下依旧给我们施加很大的压力。所以,只能选择这样的局面,更多偏重于比赛的胜负。”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翔 | 谭斯 | 秦升 | 马戈诺 | 赵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