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戈诺谭斯联手发威 舜天2-0青岛主场保持不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3:40分,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舜天国信 队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中甲强队青岛海利丰队,由于本场比赛 与冲超、夺冠、保级都没什么关系,所以,比赛过程也多少缺少点激情。经过90分 钟比赛,最终,舜天国信队以2-0击退对手,捍卫了今年主场不败的荣誉。

  比赛开始,由于双方都是中甲老牌强队,双方可谓是知根知底,所以上来就是 对攻。前10分钟,青岛海利丰打了两脚远射,基本没什么威胁,舜天国信队也有两 次射门,但也没什么绝对得分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舜天国信队中场断球反 击,两个边路拉开,中路分给左路的李本舰,后者起球传中,中路包抄的马戈诺抢 点得分,1:0,舜天国信队率先打破僵局。

  25分钟,马西奥禁区前过人,对手无奈放倒,一个位置相当好的直接任意球。 可惜谭斯的弧线球划门而过。

  此时场上局势还是舜天国信队占据优势,控球时间明显占优。但舜天国信队进 攻威胁也不是太大,由于青岛海利丰技战术素养很高,防守时中路保护非常好,肋 部几乎没有太多的空挡。所以,舜天国信队大多数进攻只能依靠45度冲吊来完成。

  32分钟,马戈诺、谭斯、马西奥、李本舰打出一连串眼花缭乱的短传配合,只 是最后李本舰的传中质量不高,但其整体进攻还是获得了现场球迷阵阵掌声。

  41分钟,青岛海利丰低平球传入禁区,伊利耶倒地抢点,只要碰到皮球就能进 ,但就差那么一点点,关震也是处惊不乱,牢牢将皮球抓住。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舜天国信队还是大举压上,牢牢控制场上局势,青岛海利 丰则还是主要依靠防守反击来周旋。4分钟,一个小插曲让本来场上很平缓的局势稍 微显得有些波澜。当时是舜天国信队秦升与对方15号赵文强争顶,秦升高高跃起, 对手在底下拱了秦升,后者到底,没想到的是,赵文强居然俯身质问秦升,双方发 生口角,主裁判万大雪赶紧将两人叫过来口头警告。

  2分钟后,舜天国信队再次觅得得分机会,小禁区内谭斯面对对方门将射门,可 惜在对手两人夹击下动作显得有些变形,球被对方门将孙明卿封住。

  11分钟,裴恩才一口气换下两个人,拉斐尔换下进球功臣马戈诺,吉翔换下胡明 华。此举也意味着舜天国信队一方面要锻炼新人,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控制中场。 刚刚换人,谭斯又在禁区内获得破门机会,但对手明显拉人,万大雪似乎没看见, 谭斯再次错失改写比分的机会。

  17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吉翔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当时,舜天国信队后场长传 ,对方后卫冒顶了,吉翔中场靠前一点得球单刀,可惜趟球稍微有些不平稳,反跳 的皮球延缓了进攻速度,对方后卫及时回防。此时,吉翔并没有为错失单刀懊恼, 而是利用娴熟的脚下控球技术迫使对手犯规,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李本舰开出后, 谭斯人从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

  此后,青岛海利丰气势大受影响,场上队员明显显得有些泄气。门将孙明卿一次 球门球居然直接开到谭斯的脚下,好在主裁判万大雪、第二助理仗剑辉的又是吹越 位、又是吹犯规的,青岛海利丰才没有继续丢球。伊戈尔的一个进球被判罚越位不 算,还被万大雪出示黄牌,理由当然是鸣哨后不该踢球。事实上他的鸣哨和伊戈尔 射门几乎是同时完成的。此后,谭斯也因为同样的原因迟到一张黄牌,他的一个进 球也被判为越位。

  44分钟,过玉斌禁区前一个很干净的抢断,万大雪居然给了青岛海利丰一个直 接任意球。或许让万大雪有点无奈,海利丰的任意球打的又高又飘。场上补时3分钟 ,尽管海利丰依旧想进个球挽回颜面,但舜天国信队进攻防守都颇有章法。最终, 主场作战的舜天国信队以2:0击退青岛海利丰。

  双方首发阵容

  舜天国信队:

  关震、伊戈尔、王伟龙、过玉斌、曹睿(王杰)、秦升、胡明华(吉翔)、李本 舰、马西奥、马戈诺(哈发耀)、谭斯

  青岛海利丰:

  孙明卿、李明、李林峰、赵文强、冯绍顺、刘翔、田勇、张天罡、伊利耶、桑德 、肖金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斯 | 马戈诺 | 西奥 | 秦升 | 吉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