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冠军赛比赛落幕 五名奥运冠军分享五枚单项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结束了全国体操冠军赛各个单项的争夺,女子方面,奥运会全能铜牌得主杨伊琳获得冠军,在资格赛排名第一的程菲和何可欣也在自己的强项跳马和高低杠上捍卫了自己的荣誉,获得了冠军,平衡木赛场上出现了三位选手并列冠军的现象,资格赛排名第一的邓琳琳、东道主选手郭巍、贵州选手肖莎并列获得了冠军,自由操的冠军被浙江选手江钰源获得。>>>哪名选手给你留下印象最深?

  本次全能比赛没有采取以往的单独决赛的形式,而是采取计算资格赛四项成绩的总和的方式决定最后的成绩,因此资格赛结束之后,全能的名次就已经产生,虽然奥运会铜牌得主杨伊琳降低了难度参加比赛,并且还出现了掉下器械的重大失误,但是依旧技高一筹获得了冠军,亚军被浙江选手何宁获得,获得季军的是广东选手陈楚言。

  首先进行的跳马比赛中,世锦赛三连冠程菲依旧采取了两个难度较低的动作,但是稳定的发挥和较高的完成质量还是让她技压群雄,获得了跳马的金牌,获得银牌的是山西选手邓少婕,山东选手史小鹏和香港选手黄晓盈并列第三。

  接下来的高低杠比赛仍然是何可欣的独角戏,虽然何可欣完成的并不是很完美,出现了两次比较明显的失误,但是由于A分较高,还是超出了其他队友获得了金牌,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是何宁和杨伊琳。

  第三项的平衡木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邓琳琳发挥的非常稳定,以一套高质量的动作,排在第一位,资格赛中表现出现了失误的东道主选手郭巍,一扫资格赛的颓态,一套成功完成的动作获得了和邓琳琳一样的分数,另一位平衡木好手肖莎也发挥的非常不错,得到了和邓琳琳郭巍一样的分数,因此平衡木的比赛以三个并列冠军结束。

  最后一项的自由操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程菲虽然没有出现较大的失误,但是仍旧不敌江钰源和何宁的稳定完美的发挥,将第一的宝座拱手让出,而浙江选手江钰源也凭借自己完美的表现抓住了这次机会,获得了冠军,另一名浙江选手何宁获得亚军。

  自此,2008年全国体操冠军赛结束了全部单项的争夺,落下了帷幕。(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琳琳 | 程菲 | 何宁 | 郭巍 |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