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高层直言球队应更主动 沈祥福:平局可接受

  副董事长现场督战

  主管俱乐部事务的广药集团副董事长谢彬昨天出现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同来督战的还有俱乐部总经理宁志雄。自从奥运会后,俱乐部就一直没有官员随队出征客场。这也被外界认为是前一轮球队大败的原因之一。

  据称,俱乐部官员在接下来的比赛还会督战客场。坐在记者一旁的谢彬对李帅出色的发挥频频点头,也为“小黑”吴坪枫三次单刀突破叫好,又为他不敢起脚打门叹息。上半时结束后,他走进休息室。他对记者说,球队应该可以打得更主动。看来,他很想球队用三分来给球队鼓气。

  李帅有了精彩扑救

  上轮比赛,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认为守门员李帅有精彩扑救。本轮比赛,李帅倒真的有了几次“精彩的扑救”。

  第37分钟,大连队打出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胡兆军禁区弧顶前沿凌空怒射,李帅飞身扑救,奋勇将皮球挡出,显示出国门水平。第73分钟,李学鹏中路交球给赵明剑,后者一漏给了胡兆军,胡兆军的左翼远射球被李帅没收。另一次让人叫绝的扑救发生在第81分钟,詹姆斯右路小角度射门,李帅反应迅速,在手无法将球击出时,胸部一挺,势大力沉的皮球被挡出底线。

  科萨无颜接受李凯“最佳”

  赛后,沈祥福认为1比1的结果可以接受,因为球队执行了教练组的安排。

  但是,大连队主帅科萨就显得很不高兴了。当他听到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宣布小将李凯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时,马上用中文说“不好,不好!”他表示:“无法接受有关方面颁的这个奖,他表现得十分不好。”

  的确,如果要说最佳,本场最佳应该是吴坪枫,他不仅有一次助攻,而且还有三次单刀突破,即使迪亚哥的表现也没有他好。

  科萨说:“作为一支中超名城球队,却总是犯些不该犯的错误。我们进球变得十分难,而输球又输得毫无道理。”他认为,整个比赛看似能够调动球迷情绪,但是没有技战术可言。

  本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大连专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沈祥福 | 吴坪枫 | 李凯 | 谢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