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希金斯四夺冠军比肩亨德利 七次晋级决赛成经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最后的决赛中,希金斯以9-7击败瑞恩-戴,第四次捧起大师赛冠军,同时也追平了亨德利的纪录。另外希金斯也以7次打进大奖赛决赛,成为了该项赛事历史上最具传奇的选手。

  在本届大奖赛之前,希金斯已经连续16个月没有在排名赛中夺冠了,成为了其继01-04三个赛季无冠之后,又一个状态低迷时期。但是在本站大奖赛上,希金斯成功的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在一路击败汉密尔顿、亨德利、丁俊晖、特鲁姆普、瑞恩-戴之后,希金斯成功捧起了冠军奖杯。>>您认为希金斯是否已可比肩亨德利?

  而这次夺冠也是希金斯第四次夺得大奖赛冠军,这一纪录也追平了亨德利,一举超过了威廉姆斯和戴维斯,成为了大奖赛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然而比起亨德利,希金斯在大奖赛中的表现则更加具有传奇性,除了四次夺得冠军之外,希金斯还有三次亚军的成绩,总共7次打进大奖赛决赛,超过了亨德利的四次,成为出现在大奖赛决赛最多的选手。

  在7次大奖赛决赛中希金斯也创造了诸多经典,其中出名的就是在03年和威廉姆斯的决赛中打出单杆147分,和05年对阵奥沙利文时连得494和连续四局破百。前者是大奖赛历史第三次满分杆记录,同时也是第一次并且是大奖赛至今唯一一次决赛单杆147分。而和奥沙利文比赛创造的连续四局破百和连得494分,都成为了当时的纪录,虽然这两项纪录随后被奥沙利文连续5局破百和丁俊晖连得495分打破,但是在大奖赛历史上则是永恒的经典,并且这还是出现在决赛中,出现在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的强强对话上。

  四次夺冠追平亨德利,而7次晋级决赛早已是冠绝群雄,希金斯成为大奖赛上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首冠福地14年后再助希金斯 "男巫"有望延续辉煌
              希金斯七次决赛回顾 单杆147连得494分打蒙火箭
              希金斯四夺冠军比肩亨德利 七次晋级决赛成经典
              希金斯9-7击败瑞恩-戴 大奖赛四冠王追平亨德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亨德利 | 瑞恩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