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08年第2次出现胜小晖夺冠定律 希金斯收获好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希金斯以总比分9-7击败瑞恩-戴,第四次夺得大奖赛冠军,同时也追平了亨德利四次夺冠的记录,成为夺得大奖赛次数最多的选手。

希金斯在此前的四分之一决赛上战胜过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战胜小晖夺冠丁俊晖定律再次上演。

  06中国公开赛 马克-威廉姆斯半决赛战胜小晖

  2006中国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卫冕冠军丁俊晖经过一番苦战,丁俊晖最终以2比6不敌马克-威廉姆斯,结束中国公开赛之旅。决赛上,马克-威廉姆斯和希金斯也在桌球台上斗了个天昏地暗,从下午2时一直缠斗到晚上11时,17局比赛平了8回,比分交错上升,一直打到决胜局。马克-威廉姆斯笑到了最后,夺得最终冠军。

  06英锦赛 艾伯顿夺冠 8强战淘汰小晖

  2006年12月13日,英国锦标赛打响来到了4/1比赛,丁俊晖迎战英格兰名将前世界冠军艾伯顿。由于之前参加了多哈亚运会,丁俊晖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这场比赛中很快就以0-4落后,之后扳回几局最终仍然以5-9败北。

  在淘汰丁俊晖之后艾伯顿又战胜了希金斯,在决赛对阵亨得利。两位老将上演巅峰对决,前八局战成4-4,之后艾伯顿发威连下几局10-6将亨得利击败,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英国锦标赛冠军。 

  07大奖赛:傅家俊首战战胜丁俊晖 获首个排名赛冠军

  在结束的伦敦钟表大奖赛第一循环的小组赛中,丁俊晖未能继续之前在联盟杯的高歌猛进状态,以1-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迎来小组赛的第一场 败局。傅家俊也就此获得宝贵的积分,此后在小组赛顺风顺水,还战胜了墨菲顺利晋级16强。在淘汰赛阶段,傅家俊还5-0横扫赛事最大黑马刘崧,并在决赛上 战胜强大的火箭夺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

  07北爱尔兰杯:马奎尔1/8决赛胜小晖 时隔三年再获排名赛冠军

  北京时间11月8日22:30,北爱尔兰杯1/8决赛展开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丁俊晖迎战“克星”马奎尔,经过8局较量,最终丁俊晖3-5第五 次不敌马奎尔,无缘8强,同时失去了卫冕北爱尔兰杯的机会。此后,马奎尔越打越顺, 还战胜了强大的墨菲顺利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上战胜经验丰富的奥布莱恩,时隔三年再度获得排名赛冠军。

  08马耳他杯:墨菲半决赛胜小晖 首位在马耳他杯卫冕的球手+单杆最高

  2008年斯诺克马耳他杯赛结束半决赛的较量。中国小将丁俊晖以5∶6败给墨菲,无缘决赛。而比赛中,墨菲第四局的一杆137分刷新了之前由达 赫迪保持的134分的赛会单杆最高纪录。 丁俊晖开局状态很好,很快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随后墨菲爆发,单杆打出137分,将比分扳成1比3。此后,两人打成5比5进入决胜局。丁俊晖出现失误, 墨菲抓住机会单杆75分锁定胜局。这是丁俊晖本赛季第三次输给墨菲。决赛将由墨菲对阵达赫迪,后者6比2击败希金斯。决赛上,墨菲9-3战胜达赫迪成为首 位在马耳他杯卫冕成功的球手。(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马奎尔 | 威廉姆斯 | 希金斯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