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辽足为年轻埋单命悬一线 肇俊哲窝火打深圳死拼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错失进球良机,肇俊哲郁闷至极。

  辽足又输了,又以一种很窝囊的方式输了。他们再次创造梦幻开局,1比0领先北京国安后他们却突然不会踢球了,最后时刻北京队外援埃尔维斯给了手足无措的辽足致命一击。当主裁判陶然成吹响终场哨的时候,辽足队员们低垂着头走下场地。有记者上前试图采访,但就连向来配合媒体的队长肇俊哲也无力地摆摆手,然后匆匆走进休息室。

  经过1天的调整,肇俊哲的情绪终于恢复了正常,但输球的火气仍然没有消减,“这球怎么能输呢?我到现在也想不明白。
”肇俊哲郁闷地说,“1比0领先是一个不错的开头,但进球后我们自己却乱了,就算被对手追平的时候,我们其实也应该掌握主动权的,能拿1分也不错呀,可当时大家都好像非要赢下这场球似的,结果……”肇俊哲也承认,北京国安表现得更沉着,更老道,他们能够完成致命一击并非偶然。

  辽足在为年轻买单,队内除了肇俊哲、王亮、臧海利、王新欣之外,剩余主力几乎全都是87-88年的小球员,虽然他们也在联赛中摸爬滚打了几年,但扛大梁仍然有些勉为其难。肇俊哲说:“球队确实年轻,其实最近几轮我们打得都不错,前面几场虽然输了,但感觉并没有这么窝囊,跟北京这场最后时刻被对手击败,确实有点太窝火了。”

  就在辽足被逆转的同时,他们保级的最大对手深圳得分了,已经追上辽宁,他们还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一举超越辽足。深圳本赛季与武汉队的第二场球还没有进行,也就是说他们还有到手的3分没有加上,如果加上这3分,深圳队将会彻底超过辽足。辽宁队的形势已经非常危险,肇俊哲也意识到这一点,本周三辽足就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本赛季第一循环辽足客场曾经0比4惨败给深圳队,如果这次他们不能赢球,那么降级的命运十有八九难以改变了。肇俊哲说:“下一场打深圳太关键了,无论如何也不能输球了,否则我们的处境就太艰难了。”马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