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徐根宝:中国假球比比皆是 司法介入乃救市出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点,徐根宝做客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的《五星足球》节目,面对摄像机镜头和广大球迷观众,这位上海铁腕教头就上周中甲四川队与上海东亚队比赛之前的“让球门”事件表示,“现在中国足坛的假球现象比比皆是,中国足球需要司法介入和舆论监督。”同时徐根宝就当前国内足坛焦点话题,武汉光谷退出风波和上海申花引发的“洗黄门”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观点。

  中国假球比比皆是 17岁小孩也未能幸免

  10月11日进行的中甲第21轮,四川队在主场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使得徐根宝在不经意之间一度成为了整个中国足坛的新闻人物。比赛尚未开打,曾是徐氏弟子、现四川队主教练的魏群在保级压力面前找到了恩师,请求徐根宝“网开一面”。当时徐根宝就召集了“魏大侠”和“范大将军”两位学生进行了“三人会晤”,上海铁腕教练当场就拒绝了打默契球要求。

  最终四川队在主场与上海东亚队1-1握手言和,魏群没有如愿以偿的拿到救命的三分,但是川足少帅依然感叹从恩师的教诲中受益匪浅。关于川沪之战前前后后徐根宝拒打假球的“事迹”,全国多家媒体已经给予了大篇幅的报道,在此就不加以赘述。就此战而引发出中国足坛的种种灰暗事件,徐根宝在《五星足球》栏目中有感而发,“现在中国足坛的假球现象比比皆是,不仅仅是国内顶级联赛的中超打假,就连17岁的小孩都打假球。”

  “这都是有理有据,都可以查到的,不是我徐根宝信口雌黄胡说的。中国各级联赛赌球和开盘更是屡见不鲜,大家都可以看得到。”徐根宝非常气愤且无奈的道出中国足球圈的黑幕。“原来我是想本本分分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是现在看来,我自己好好做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因为我们都离不开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我要带队参加比赛,就肯定会碰到问题球和默契球的话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