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金球奖评委会主席:卡西永难称王 梅西迟早折桂

他才是卡卡钦点的接替者
他才是卡卡钦点的接替者

    搜狐体育讯 金球奖30人大名单出炉,毫无疑问最终的争夺将在C罗、梅西、卡西利亚斯、托雷斯和哈维之中产生。而谁将继卡卡之后捧起金球奖,相信谁的评论都没有上届得主更有重量,卡卡给出了另外一个人选那就是:比利亚。<<<<<<<<<<<<您觉得比利亚配得上今年的金球奖么?

  在经过了一个失落的赛季后,卡卡已经离今年的金球奖越来越远了。不过在谈到今年金球奖候选时,卡卡却大度地表示,他认为比利亚应该成为最终的前五名。最近带领AC米兰走出低谷的卡卡毫不掩饰自己对比利亚的欣赏,“我认为比利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在我看来,他是今年最有希望夺得金球奖的五大热门之一。尽管瓦伦西亚在上赛季很失意,不过他在西班牙国家队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

  “他是西班牙赢得欧洲杯的核心,西班牙踢得是漂亮足球,他们展示了个人的才华和天赋,而比利亚正是其中一员。”卡卡认为欧洲杯冠军是比利亚最大的资本。而比利亚最近的良好状态也为自己拉了票,15场比赛15球高效表现让人信服,在上周末西甲联赛梅开二度后,他已经以7球的成绩领先西甲射手榜。卡卡为比利亚的高效赞叹,并认为比利亚拥有一个射手该具备的所有能力,“他是非常好的前锋,强壮而快速,我坚信瓦伦西亚有他在会更加强大。”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和瓦伦西亚都参加联盟杯,卡卡和比利亚两人很可能在欧洲赛场相遇。

  此前卡卡在接受采访时曾力挺大热门梅西,“梅西应该夺得金球奖,他是真正的世界级巨星,虽然C罗也有实力问鼎,但是我认为梅西将是我的继任者。我很欣赏他的灵活以及控球技术。”而身为金球奖评选委员会主席的《法国足球》主编丹尼斯-绍米埃也有意无意地捧了梅西一把,“他是世界上最有观赏性的球员,极其罕见而珍贵。梅西拥有成为金球先生的潜质,他的当选不是今天就是明天。”

难道我只能在伊比利亚半岛获奖无数?
难道我只能在伊比利亚半岛获奖无数?

  除了梅西和比利亚,卡西利亚斯也是热门,尤其是西班牙媒体和皇马喉舌《阿斯报》都力挺卡西。历史上门将位置的球员只夺得过一次金球奖,那还要追溯到45年前的前苏联传奇门将雅辛。丹尼斯-绍米埃在接受法国电台TF1采访时也给西班牙媒体泼了盆冷水,他明确表示卡西利亚斯不可能成为今年金球奖得主。<<<<<<<<<<<<您觉得卡西凭实力该获得金球么?

  过去一个赛季,卡西赢得了欧洲杯和西甲冠军,对此丹尼斯-绍米埃表示,“卡西利亚斯永远都不可能拿到金球奖。”而作为主办方绍米埃是被禁止谈论候选球员的,而他的言辞很可能会改变最终结果,甚至是影响投票的自由性。而《马卡报》则拿《法国足球》开涮,他们已经把今年的金球奖给了C罗,出于商业上的考虑,如果是C罗拿奖的话,或者杂志的销量能够更好。(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卡卡 | 梅西 | 卡西利亚斯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