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对攻战两大射手均无建树 青岛0-0河南 视频 

图为:像刘翔一样去跨越(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5:35,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战幕全面拉开,青岛盛文中能队坐镇主场青岛天泰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虽然创造出不少射门机会,但曲波、奥贝这两大射手都未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打破僵局,全场比分定格在0-0,两队互交白卷,各取一分。>>>我来说两句

  本场比赛是青岛连续4个主场的第二场,同时也是河南连续7个客场的第二仗。此前青岛已经取得两连胜,而河南则是三连败,面对近况不佳的对手,青岛力争赢得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虽然目前河南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0暂无降级之忧,但三连败和接连七个客场之旅使得他们对三分也极其渴望。近两赛季两队交锋,河南队2胜1负稍占优势。

  开场后两队打得并不保守,试探不多后直接进入对攻战,比赛节奏进行的较快。第2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禁区内进攻队员争顶犯规。第5分钟,河南队打出全场第一脚射门。中场断球后,陆峰右路进攻,徐洋大禁区线上与吉奥森回传配合,前者接球一脚大力远射,球擦着门柱偏出。 第7分钟,布朗犯规让河南再次得到任意球机会,奥利萨德贝直接射门将球打高。第10分钟,青岛队快速推进,姚江山禁区外围接球后一脚远射被门将周亚君没收。

  两队在进攻上都敢于投入兵力,虽然河南队开场攻势很旺,但后防稳固的青岛队反击也极有威胁。第15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郑龙开到禁区第一点被顶出,随后奥利萨徳贝回防把球解围。第17分钟,布朗带球失误,随即他反抢铲倒奥比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河南队后场进攻打至青岛队禁区,奥比禁区内直塞,杨鲲鹏抢在奥利萨徳贝射门之前把球破坏,但他随即受伤倒地。青岛队不得不在第22分钟就被迫换人,刘志勇替下杨鲲鹏。第24分钟,陆峰主罚河南队前场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打在球网上。

  两队在场上拼得相当积极,但两队稳固的后防均未给对手太多良好的破门机会。第27分钟,青岛队前场进攻,郭亮左路得球后连续带球突破三名后卫,最后禁区线上面对门将左脚射门,可惜球打得稍正被扑住。第32分钟,青岛打出漂亮配合,郭亮和郑龙左路二过一,郑龙带球突破至禁区,但临门一脚打得太偏。第35分钟,青岛队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均被河南后卫率先解围。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陷入僵持阶段,虽然青岛队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但场上比分仍然未被改写。第40分钟,河南队后场长传球发动偷袭进攻,但奥利萨徳贝头球争顶失利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45分钟,青岛前场断球获得角球,角球发出,但裁判判罚进攻队员犯规在先。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比分暂时定格在0-0。

  互换场地后两队均未换人,上半场稍显被动的客队河南加强了前场进攻。第46分钟,陆峰禁区前沿的射门为河南队赢得角球,吉奥森开出的角球弧线恰好,但奥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53分钟,河南队前场逼得边线球,刘宇大力的掷到禁区里,混乱中奥比挑传后点,徐洋插上头球攻门很有威胁,可惜球稍稍顶偏。 第62分钟,河南队再次打出漂亮进攻,奥利萨徳贝接长传头球回做,杨林禁区外围直接凌空远射,球被刘震理奋力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奥贝冲撞门将犯规。

  场上形势处于被动让青岛队再次换人,第64分钟,邹正换下姜宁。换人后的青岛队逐渐稳住节奏,但围攻之势依然缺乏破门良机。第67分钟,青岛队郭亮断球后突破到禁区内大力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郑龙的角球被河南队抢先大脚解围。第68和70分钟,斯坦季奇和布朗相继为青岛队赢得前场任意球,但长传开出均威胁不大。第74分钟,河南队刚替换上场的肖智撞到斯坦季奇吃到黄牌,斯坦季奇血流不止但仍坚持比赛。第79分钟,青岛队马克铲倒吉奥森也吃到黄牌。

  下半场双方球员传接球失误较多,技术动作也有失规范不停吃到犯规,这一方面跟两队球员体力下滑有关,另一方面则是青岛主场草地着实不佳。第82分钟,青岛队右路获得任意球,球开至门后点无人争抢直接出了底线。第84分钟,奥利萨徳贝在前场为河南队拼得任意球,但陆峰主罚也未创造出机会。第90分钟,邹正抬脚过高被出示黄牌,两队球员都有些不冷静。全场比赛补时二分钟,最终两队还是未能打破僵局,全场比分定格在0-0,两队互交白卷。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出场阵容:

  青岛中能队:22-刘震理;6-杨昆鹏(22’ 18-刘志勇)、38-马克、2-郭亮、5-许景杰;7-斯坦季奇、23-姚江山、10-郑龙、21-姜宁(64’ 25-邹正);9-布朗、11-曲波

  河南四五老窖队:23-周亚君;2-刘宇、4-赵鹏、5-顾操、8-王寿挺;10-陆峰、38-徐洋(91’ 19-苏镜宇)、34-吉奥森、35-奥比;36-奥利萨德贝、9-杨林(72’ 7-肖智)

  主裁判:陶然成

  相关新闻:

  河南止住连败主帅感谢队员 唐尧东:这1分很重要

  青岛蓄力准备山东德比战 河南止连败主帅留生机

  奥贝能否加冕射手王成疑 缺乏支持河南陷入锋荒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布朗 | 郭亮 | 陆峰 | 杨鲲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