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成都谢联VS长沙金德 > 成都谢联VS长沙金德

阿布头球 成都0-1长沙4连败跌入降级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国足球超级第23轮打响,成都谢菲联在主场成都市体育中心迎战长沙金德,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后,成都谢菲联主场0-1不敌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遭遇4连败。

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本轮比赛前,成都谢菲联已经遭遇三连败,最近十五轮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的尴尬,已经使黎兵不得不面临着最后几轮保级的危局。球队目前存在的沉疴,似乎没有多少改善的迹象。在上轮客场迎战青岛的比赛中,无论是海归球员石俊、李铁还是寄予厚望的汪嵩、丹尼尔森都无法给对方一次象样的进攻威胁。本轮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可以说至关重要。长沙金德目前已经七轮不胜,保级威胁步步逼近。与辽深仅四分的分差,一两场比赛过后,或许就会出现乾坤挪移。因此本轮客场与成都的比赛长沙金德也希望可以通过一场胜利走出近期的阴霾。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率先开球,开球后长沙金德就在边路发动进攻,但是被成都谢菲联破坏。在开局的前5分钟内,两支球队都只是进行了试探性的进攻。第6分钟,长沙金德在前场经过连续的配合后外援11号阿布连续的控球后将球传给从后面插上的8号刘建业,后者的射门被成都队后卫破坏出底线。长沙金德获得角球,但是长沙金德并没有把握住这次角球机会,被破坏。

  第8分钟成都队在边路发动进攻,11号张远拿球后想摆脱防守球员,长沙金德队21号任航无奈犯规,主裁判孙葆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1分钟,成都队李铁在中场断球后传给队友,随后成都队从边路开始发动进攻,但是成都队的边路传中球并没有队长沙金德队球门有任何威胁,被29号门将宋振瑜没收。第13分钟,长沙金德获得前场任意球,37号塔雷斯的攻门极具威胁,可惜并没有破门。

  第17分钟,成都队19号姜骁宇在边路连续的晃动后突破对手,但是摔倒,主裁判认为是一个假摔,姜骁宇获得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第21分钟,成都谢菲联后防出现失误,长沙金德队抓住机会,11号阿布接队友传球,头球破门得分,比分被改写为0-1。 (进球视频第24分钟,金德队在防守中6号许博犯规,得到本场比赛的第3张黄牌。丢球后的成都队开始加强攻击,第27分钟,在边路成都队连续的配合后传中,可以传的太正,被金德队门将没收。

  第30分钟,成都队再次对金德队球门发难,16号王存传出十分精妙的直线球,但是队友并没有跟上王存的节奏,皮球被金德门将宋振瑜没收。第35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成都队开出的任意球落点非常好,埋伏在禁区内的3号迪玛尔头球攻门,但是皮球打在了球门立柱上之后又落到了金德队门将手中。第41分钟,成都队经过连续的传球后将球传入禁区,禁区内的11号张远头球顶偏。0-1的比分也保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长沙金德队后场犯规,成都队获得任意球,33号汪嵩主罚任意球,开出的任意球直飞金德大门,金德门将宋振瑜迅速做出判断,将球没收。第49分钟,长沙金德发动反击,成都队老门将符宾没有再次出现失误,做出判断后将球没收。第52分钟,成都队后防出现失误,长沙队6号许博抓住机会禁区外大力远射,成都队门将符宾将球用双拳击出。

  第60分钟,成都队邹鹏中场拿球出现失误,被长沙队球员断下,长沙队发动进攻,阿布接队友传球后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后阿布晃倒了成都队门将符宾,但是显然信心不足,做出射门调整后,被成都队后卫将球破坏。第64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汪嵩将球开到后点,在后点的2号刘成高高跃起头球,被长沙金德门将宋振瑜将球击出底线,成都队再次获得角球,可以由于弧度过大,并没有对长沙队球门形成威胁。

  第66分钟,成都队邹鹏在禁区外抓住机会一脚远射,长沙队门将宋振瑜扑救脱手,可惜成都队没有队员跟上补射,追平比分的机会再一次浪费。第68分钟,刘成边路突破中有拉扯对方球员的动作,主裁判孙葆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4张黄牌。71分钟在防守中成都队邹鹏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5张黄牌。第74分钟,成都队中路经过精妙的配合后将球传给了石俊,但是石俊接球后处于约为位置。

  第77分钟,成都队在边路撞墙式配合后向禁区内切入,被长沙队后卫破坏,成都队获得角球,汪嵩开出的角球并没有对长沙队球门形成威胁。第78分钟,成都队再次获得角球,可惜这次角球依然没有对金德队球门形成威胁。第80分钟,长沙队阿布拿球突破,成都队16号王存防守中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的第6张黄牌。随后长沙队开始全面死守来保住1球优势,并最终带走3分。成都队遭遇4连败。(搜狐体育 何晟英)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1-符宾;3-迪玛尔、5-季铭义、2-刘成、16-王存;6-邹鹏、8-李铁(42’21-张朝松)、19-姜骁宇;33-汪嵩;11-张远(46’40-石俊)、9-丹尼尔森(61’20-邹侑根)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21-任航、5-迪迪;6-许博、8-刘建业、16-张晓彬、37-塔雷斯;11-阿布(89’何自豪)、7-文虎一

  主裁判:孙葆洁

  黄牌统计

  成都谢菲联队:(17’姜骁宇)(68’刘成)(70’邹鹏)(80’王存)

  长沙金德队:(8’ 任航) (24’许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铁 | 姜骁宇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