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辽足老总坚信未到绝路:输球非末日 马林不下课

    搜狐体育讯 10月22日,辽足输掉了一场最不能输的比赛,他们面对保级的直接对手深圳,在1-0领先的大好形势之下被对手逆转。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辽足成为降级的最大热门。

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接受采访的时候仍然没有放弃,他说:“我们还有机会,未来还有7场比赛,不要给辽足判死刑。”

  舆论普遍认为辽深之战将会左右本赛季的保级大战,胜者将可以成功上岸,输者则将被打上“死缓”的标签。辽足此前跟深圳平分,但后者还没有计算跟武汉的3分,辽足输掉这场比赛后跟深圳的差距实际上已经拉大到6分,再加上本赛季两负对手,再想超越深圳几乎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赛前辽足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在拼命给球员减压,常务副总经理隋岩就一再强调,“我们不要把一个赛季的赌注都压在一场比赛上面,这场很关键,但也只是联赛中的一场而已,我不希望球员们背上沉重的心理包袱。”事实上,隋岩的担心还是成为了现实,当辽足领先之后球员们思想严重不统一,攻防脱节,最终酿成了苦果。

  隋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还有机会,联赛还有7轮比赛没打,我们自己千万不要放弃,只有我们自己不放弃,才有可能创造奇迹。现在辽足还没有走到绝路,只要大家团结,大家一起去努力,并不是没有创造奇迹的可能。”

  当主裁判谭海吹响终场哨的时候,有球迷喊起了“马林下课”的口号,对此隋岩明确表示:“马指导上任之后做的工作大家有目共睹,球队走到今天不是一朝一夕的问题,俱乐部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想法,马林还会继续担任主帅,我们相信他可以率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以及辽足俱乐部大股东王宝军赛后也都去了球队的休息室,他们同样在安慰球员,“今天的比赛虽然输了,但大家的表现并不差,机会还是有的,大家一定不能放弃。”(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