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成都谢联VS长沙金德 > 成都谢联VS长沙金德

黎兵下课响彻成体上空 称对于失利结果无话可说

  孙葆洁的三声哨音还回绕在成体中心的上空,双方球员还在例行握手,黎兵已经独自走向了通道。前面一个落寞的背影,后面一片嘈杂的骂声——“黎兵,下课!”灯光渐灭,细雨袭来,却浇不灭球迷心中的怒火……

  0:1,四连败,四场不进球,“对于这个结果,我无话可说”——这是黎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

  昨日主场对阵长沙金德,被成都谢菲联称作“保级大战的第一枪”。因之前谢菲联暂列第11,压过金德两位,领先辽宁和深圳6分,如果能在本周取得双胜,即可解除降级之忧。无奈姚夏和“大巴”罗德里格斯因伤缺阵,而这似乎成为不祥的预兆。黎兵只能将从国青队召回的张远和姜骁宇派上首发,挑起锋线重任的仍是早已被球迷定义为“水货”的丹尼尔森。金德虽实力平平,但人员齐整,三线均有外援坐镇,门将更是国门宋振瑜。

  比赛在现场寥寥不足千人的关注下开球,长沙金德反给了谢菲联的一个下马威,塔雷斯第13分钟的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第20分钟,阿布利用符宾的出击失误头球得分。0:1打乱了黎兵的部署,他多次起身向球员喊话。第36分钟,迪玛尔几乎扳平比分,他的头球打在立柱上弹回被宋振瑜勉强抱住。眼见对方的攻势渐起,黎兵很少见地在半场结束前就进行了换人——“烧不起来”的李铁下场。

  易边后,“海归”石俊登场,谢菲联仍然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只能在中后场占据控球优势,金德却不时有力反击,阿布单刀骗过符宾,因失去射门角度差点梅开二度。球迷们开始呼唤邹侑根的名字,第60分钟,黎兵顾不了可能出现的伤病,遂球迷愿打出了最后一张牌。邹侑根的出场效果不错,谢菲联围住金德猛攻,可邹鹏的远射、刘成的头球都破不了宋振瑜的十指关。最后阶段,“黎兵下课”的呼声响彻全场,黎兵只能焦急地催促着队员往前压。

  最终,成都谢菲联0:1不敌长沙金德,保级的第一枪放空,积分被对手反超,排名降到了第12位。另一场保级大战,辽宁宏远在第89分钟失球,主场1:2被深圳上清饮逆转。对谢菲联来说,算是个好消息,一来与倒数第二的分差没有扩大,二来周六的对手深圳不至于绝地一击。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黎兵说:“对于这个结果,我无话可说。最近四轮比赛一场未赢,一球未进,确实说不过去,现在的形势已经很危急了。”他表示,回去之后,球队将好好的进行总结,全力以赴地准备周末的关键一战。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青岛盛文0:0河南四五,陕西中新2:0大连海昌,北京国安2:1长春亚泰,浙江绿城0:0广州医药,鲁能山东1:1天津泰达。目前,山东以49分领跑积分榜,陕西和上海落后1分紧随其后,争冠与保级同样精彩。

  记者 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宋振瑜 | 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