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紧盯中甲"壳"资源 欲保住联赛资格重振河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天下午,辽足在主场1比2不敌深圳,距降级的深渊更近了一步。赛后,俱乐部一位高层十分担忧地告诉记者,一旦辽足降入甲级,这支队伍恐怕就不复存在了。一旦降级,辽足二股东宏运集团是否会出售中甲的壳,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已经被足协取消注册资格的武汉俱乐部却紧紧盯着中甲的“壳”。也许外界会感到疑惑,既然武汉想要中甲的壳,那么当初为什么要选择退赛?即使最终降级,明年还可以打中甲。昨晚,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回避了这个问题。

    “今天下午我也看了辽足与深圳队的比赛,我也在想,如果我们没有选择退赛,是不是能保级成功?即使不能保级,明年我们是不是可以从中甲打回来?但当时的情况,可以说把我们逼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我们做出退出的决定是逼不得已,我们没有考虑到太多。”他这样对记者说。

    据了解,尽管武汉光谷投资建设公司入主武汉俱乐部已经四年,但对俱乐部的管理者来说,进入足球圈的时间并不长。正因此,退赛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使俱乐部高层有点焦头烂额。特别是如何将退赛损失减少到最少,成了困扰他们的最大问题。俱乐部高层非常清楚,减少损失的最佳办法无疑是整体转让。当听说统一有意接手时,俱乐部方面曾主动询问过。现在的主要问题,就是有意接手这支队伍的企业希望能有个中甲资格。

    “谁都清楚,只要这支队伍80%的球员留下来,有足够的资金作支持,明年冲超完全有可能,所以来询问的企业都希望能带着一个中甲的壳转让。”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俱乐部开始关注中甲的情况。上赛季结束后,上海群英的壳就卖给了无锡中邦。俱乐部现在也希望能找到这样一个壳,然后和球队一起整体打包转让出去。“具体怎么操作,现在还不好说,因为一切还没有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我们只是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当然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一旦有机会就不会错过。总而言之,我们希望能将球队整体转让出去,这对球员、对俱乐部来说都是好事。”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