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三掌女足几成定局 重塑辉煌只为奥运得牌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1991年商瑞华带领中国女足获得世界杯第五名,17年后他又率队获得北京奥运会第五名,那2012年呢?“是的,在义乌我确实和足协的领导有过深入的沟通。”经过在义乌女足锦标赛期间和杨一民的深谈,商瑞华终于承认:关于他继续执教中国女足一事,已经进入了向国家体育总局报批的流程。

老帅第三次挂帅铿锵玫瑰,已经基本没有悬念。

  在全国女足锦标赛上,商瑞华执教的杭州队因实力有限仅列第14位。但这次赛会制比赛,却为足协方面和商瑞华重开对话建立了桥梁和契机。在此之前,商瑞华只是表示:“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要重新执教国家队,现在主要的工作是带领杭州队打好锦标赛。”但是经过会晤,商瑞华的说辞却有了一个大转弯:“其实,这也不能说是重新执教,只是把奥运之前的工作延续下去。从目前的情况来说,我会……可能会继续执教国家队。”

  商瑞华之所以没有急着赶回北京,主要也是因为大局已定,也就不急于与足协领导再做沟通。对于整个事情的具体运作的进展,商瑞华透露说:“目前已经进入了向国家体育总局报批的阶段。”而按照中国女足的实际情况,总局领导也没有理由驳回足协的计划。

  虽然总局此前一直建议使用年富力强的教练,但64岁的商瑞华身板还好,仍然怀揣着带领女足重塑辉煌的梦想,“奥运会上,我们没有打出最高的水平,没有完成进入四强的目标,但是当时备战的时间确实非常仓促。对于我来说,没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奖牌,也一直是一个遗憾。所以我还是希望能够继续有机会报效国家,为中国女足再出一把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