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绿衫军杀手锏逐渐消弱 三巨头动力不足恐成隐患

  三巨头所面临压力


  在最近一年内,凯尔特人成为了NBA的风潮引领者。去年夏天,绿衫军团以具有赌博性的大手笔,在波士顿构建起“三巨头”组合,结果在联盟引起了一系列连锁反应,湖人,太阳以及小牛相继仿效这种堆积巨星的做法。凯尔特人的成功,一改以往人们对拼凑明星球员的认识。实际上,从很早以前,三位一体的核心模式就在NBA潜移默化的走进人们的视野,这个模式真正成为一种具备实力的结构。

  联盟正在崛起的球队也会给凯尔特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黄蜂在保罗的带领下在上个赛季烽火戏诸侯的季后赛蛰的小牛一身包,还差点把卫冕冠军马刺拉下马。

黄蜂的三巨头,有联盟最好的控卫,而韦斯特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表现全面,而钱德勒的篮板能力非常强,他和保罗的空中接力也常常能起到打击对手士气的作用;健康“姚麦”的实力大家也有目共睹,阿泰的强势加盟让火箭如虎添翼,加上还过的去的防守,在新赛季也势必会刮起飓风;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健康回归,加索尔回到熟悉的位置上,而科比,自然不用多说;虽然邓肯老矣,但吉诺比利,帕克都在当打之年,仍是一匹令人难以追逐的好“马”;虽活塞这几年没有什么机会拿总冠军甚至东部冠军,但在稍欠激烈的东部仍是凯尔特人的最大拦路虎......

  雷-阿伦33岁,加内特32岁,皮尔斯31岁,这个年龄说老不老说年轻不年轻,或许他们已经不能称得上职业生涯绝对意义上的黄金组合。在技战术层次上,三巨头其实已经难有太多的提升空间,他们在上个赛季团结协作中各自都做出了牺牲,而绝非没有价值的消耗。而更加同彼此适应的润滑剂,而新赛季还想屹立于巅峰,他们所能做的无非是彼此之间更顺畅一点点,精雕细琢而已。原本就是老将的“三巨头”组合能否经得起其他球队三人组合的冲击呢?(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