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西部前瞻:群雄逐鹿竞争激烈 火箭加入第一军团


    搜狐体育讯 NBA新赛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8日时间正式拉开大幕,今年夏天很多球队都进行了人员重组,有的球队在原先阵容就比较强的情况下进一步加以补强,有的球队则在年轻化的重建道路上尝到了一些甜头,西部球队在今年夏天的厉兵秣马使得新赛季的西部聪盟竞争变得空前激烈和残酷,很可能新赛季常规赛到收官阶段又会出现上个赛季的局面,西部第一名到第十几名之间的获胜场次无法拉开差距,四五支球队将会为最后两张入场券展开残酷拼杀。

上个赛季夺得西部冠军的洛杉矶湖人队期待着在新赛季卫冕,并且向总冠军再次发起冲击;上个赛季表现让人拍案叫绝的西南区冠军黄蜂队也在今年夏天得到了补强;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引进阿泰斯特之后也是磨刀霍霍;太阳、小牛和马刺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开拓者队的无穷潜力为人们所看好;甚至连森林狼这样积弱多年的球队都有可能在新赛季给各大豪强制造一些麻烦。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新赛季的西部联盟将会呈现怎样的一种格局:

  一流豪强

  在新赛季的西部联盟,好几支球队都是有实力冲击西部冠军的,像湖人、黄蜂、太阳、火箭等,马刺、小牛和爵士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视。湖人、黄蜂、太阳和火箭等球队应该会组成第一梯队。

  洛杉矶湖人---湖人队新赛季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先卫冕西部冠军,然后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以弥补上个赛季与总冠军失之交臂的遗憾。为了这个目标,上个赛季的MVP获得者科比-布莱恩特甚至都选择放弃进行手术的计划,再加上拜纳姆的伤愈复出,“禅师”菲尔-杰克逊希望打造一支攻防更全面、战力更强的队伍,不想再给自己和湖人留下遗憾,希望以新赛季为新起点,重建紫金王朝。让我们看看有了拜纳姆助阵的湖人队会不会有比上个赛季更加出色的表现,那将会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新奥尔良黄蜂---黄蜂队毫无疑问将会在新赛季里比上个赛季走得更远,在克里斯-保罗领军、大卫-韦斯特冲锋陷阵、钱德勒固守城池、佩贾施放冷箭的情况下,这支球队就是为总冠军而建的,特别是在他们增加了詹姆斯-波西之后,他们原先板凳球员不够出色的问题也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缓解。新赛季里的黄蜂队将会非常有竞争力。

  休斯顿火箭---火箭队上个赛季打出了令人吃惊的22连胜,从而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然而在季后赛当中,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伤无法出战,麦迪和他的队友们无法抵挡爵士队的冲击而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为了一血前耻,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精心筹划,先是引进神射手布伦特-巴里,然后又花了很小的代价就得到了悍将阿泰斯特。经过补强的火箭队应该能够再次杀入季后赛并打破“首轮魔咒”,只要不像前几个赛季那样受到严重伤病的困扰,火箭队就有可能在季后赛当中走得更远,向西部冠军甚至是总冠军发起冲击。

  菲尼克斯太阳队---太阳队虽然上个赛季在得到奥尼尔之后并没有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太阳队的实力绝不容小视。太阳队在换帅之后更加强调了防守,这样一支原本进攻能力很强的球队如果能够练出强悍的防守,那这支球队将会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大鲨鱼”奥尼尔已经正式宣布了他的退役日期,但不会是在两年之内,今年夏天奥尼尔进一步与球队加强磨合,他们有可能会一支非常让对手头疼的球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