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鲁尼韧带撕裂重伤告别 成耀东无奈损将誓言拼搏

  上轮对阵大连海昌队,伤愈复出不久的浐灞队前锋外援鲁尼再次因伤退出比赛,让广大“狼”迷牵心不已。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浐灞队队医介绍,鲁尼受伤主要是膝盖老伤复发,但这一次的伤情相比前一次要严重得多。鲁尼此次受伤,属于左膝关节处韧带撕裂,其中左膝前交叉韧带完全撕裂,必须进行根治。

  今年4月初,鲁尼第一次膝盖受伤时,就有专家提出手术治疗的方案,但俱乐部和鲁尼在征求了巴西运动学专家的意见后决定进行保守治疗,浐灞俱乐部还特意从巴西请来了康复师,帮助鲁尼恢复治疗,效果不错,复出后,鲁尼状态神勇,在“西北狼”进攻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不过与大连队比赛终场前,鲁尼高速突破时与对手相撞,不幸再次伤到左膝,旧伤不仅复发而且更为严重,导致韧带完全撕裂,不得不接受韧带再造手术。

  据悉,鲁尼此次将回国接受韧带再造手术和术后恢复,保守休战时间大约为5个月。这也就是说,鲁尼肯定将缺席中超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这对于正在全力冲击联赛冠军的“西北狼”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主教练成耀东也表示:“鲁尼受伤,使得球队损失很大,但我们会尽力不受这些客观因素的影响,努力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童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