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朴茨茅斯联盟杯遭辱 老雷德克纳普怒骂裁判昏庸

  本报记者 金雷

  雷德克纳普对本场主裁塞佛林大放厥词。90分钟里,朴茨茅斯除了连吞三蛋,还有四名球员吃到了黄牌。老雷觉得斯洛文尼亚裁判根本不懂得掌握判罚的尺度。“比赛到处都是假摔,但每次我的球员一伸脚,他就把牌掏了出来。”

  更让老雷气愤的,是迪奥普的入球被塞佛林吹了出来。当时朴茨茅斯0比2落后,迪奥普的头槌破门刚燃起客队希望,就被扑灭。塞佛林以朴茨茅斯中场犯规在先为由,吹罚进球无效。而就在这次判罚后3分钟,布拉加就由中场阿兰门前补射入网,确保胜局。

  “这是个好球,却被剥夺了。我把比赛录像看了不下10遍,实在搞不懂他(塞佛林)的逻辑。”赛后的发布会,雷德克纳普气不打一处来。有记者说,即使这个入球被判有效,也不够朴茨茅斯逃脱败局,老雷回答,“我知道你的意思,你是说我们踢得不好。我承认,我们临门一脚很臭,但这个球如果进了,1比2,很可能是个转折点。”

  即使老雷不服,也有很多先兆可以告诉他:这场小组赛凶多吉少。开球前,主力后卫格伦·约翰逊就意外受伤退出名单。边翼利特尔刚从长期伤病中康复,出场打了20分钟,就一瘸一拐被换下,初步诊断是跟腱伤了。

  而英格兰国门大卫·詹姆斯看起来也像中了邪。他在防守对方阿奎尔30码外任意球时像个刚入行的新犊,让布拉加轻松打破僵局。对方兰特里亚扩大比分后,中场肖恩·戴维斯又在门前的防守中魂不守舍,让阿兰捡到机会,打入本场的第三球。

  没有打响小组赛头炮,朴茨茅斯的出线计划前景不妙。按照老雷的估算,四场小组赛拿到两场胜利就能确保32强资格,考虑到下一轮在弗拉顿公园的对手是AC米兰,一旦主场输球,这个计划泡汤的可能性大增。而且,届时队员还得担心老雷能不能坐在教练席上,如果欧足联对他的指控成立,朴茨茅斯主帅很可能遭到禁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兰 | 布拉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