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鲁能陷入不胜"怪圈"战平青岛 恐将榜首让出(图)

  10月25日,青岛盛文中能队球员姜宁(左)与山东鲁能队球员苑维玮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青岛盛文中能队主场以1比1战平山东鲁能队。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张清晨)当联赛进入收官阶段鲁能急需争抢分数的时候,在今晚客场对阵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依然没有走出不胜“怪圈”,90分钟过后泰山队以1:1与中能队握手言和。由于争冠对手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的比赛都安排在明天举行,所以若两队取胜的话,他们将同时以51分超越泰山队的50分,泰山队也将从第一滑落到第三的位置。


  与青岛队比赛,泰山队势在必得,图巴在阵容上有所调整。继续安排李微打前腰,刘金东取代了周海滨的首发位置,另外将吕征雪藏。青岛的体育场如同菜地,多少影响了泰山队的发挥,而对手则显得游刃有余。在第15分钟青岛队就利用反击取得入球,姜宁自中圈启动快速突进,苑维玮与刘金东两人回追都未能将其追上,在突入禁区右翼后,姜宁冷静低射破门。失球后泰山队更没有退路了,大举压上,第27分钟,外援米利安在禁区内得球后低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这又让泰山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易边再战,图巴相继换上周海滨、吕征,可泰山队的进攻依然难有起色,直到第82分钟,吕征右翼突破传中,李金羽后点小角度抽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这也算是泰山队下半时仅有的有威胁的进攻。补时阶段,青岛外援布朗赢得右翼任意球,郑龙直接吊门被李雷雷托出横梁。最终泰山队无奈地取得一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 苑维玮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