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亲吻球衣挑衅埃弗顿球迷 可能遭英足总调查

  昨天凌晨,英超度过了新赛季最为火爆的一个比赛日!在光明球场,桑德兰终结了主场对阵纽卡28年不胜的纪录,但桑德兰球迷却被纽卡中场巴顿亲吻球衣的举动激怒,光明球场爆发了英超历史上最严重的球迷入侵球场事件。
而在古迪逊公园球场,鲁尼同样在老东家球迷面前亲吻曼联球衣,差点引发骚乱……

  光明球场遭遇骚乱

  毫无疑问,光明球场将成为未来一周内英格兰足坛焦点。昨天凌晨,基恩的桑德兰2:1战胜28年没在主场赢过的纽卡斯尔,火爆程度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桑德兰球迷不仅在比赛中冲进球场,更在比赛结束后与纽卡球迷大打出手,而引发这场骚乱的,竟然是纽卡后腰巴顿亲吻自己球衣这个动作!

  这次事件造成了一位女骑警被烟花掷中头部受伤,一位警员手腕挂彩。诺桑比亚当地警方声明:“这是一次匪夷所思的暴动,那些球迷失去了理智,完全不可理喻,球场的座椅都被扔进赛场。”

  第75分钟,理查德森的美妙任意球攻破了纽卡门将吉文的十指关,为桑德兰锁定胜局。全场球迷沸腾了,两个情绪失控的球迷跳进了球场,在吉文面前手舞足蹈,极尽嘲弄之能事。主裁判莱利赶忙跑过来解围,随后安保人员将这两位球迷驱逐出场。

  纽卡斯尔中场巴顿的替补登场进一步激化了事件。桑德兰球迷用水瓶和钱币扔向巴顿,使后者被迫回到纽卡的阵地,但在途中巴顿亲吻了球衣上纽卡会徽,激起了球迷的怒火。

  比赛结束后,数以百计的球迷爆发了冲突。当时纽卡斯尔球员正在离场,巴顿在靠近看台时受到了更激烈的“问候”,一大批瓶子被扔了下来。场外的防暴警察迅速介入,保护纽卡球员撤离现场,随后把闹事的球迷分隔并制服了一帮暴乱的球迷。

  这次的桑德兰球迷事件,再一次为英超无栅栏球场敲响了警钟。尽管没有严重的人员伤亡,但这显然是近年来英格兰足坛最严重的一起球场安全事故。英足总第一时间表态将彻查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们将与当地警方和双方俱乐部紧密联络,如果发现某位球迷需要负责,那么起码将是终身禁入球场。”

  鲁尼挑衅埃弗顿球迷

  曼联客场被埃弗顿1:1逼平,鲁尼踢了一场极其郁闷的比赛,而饱受埃弗顿球迷嘘声的他用亲吻曼联球衣作为回应。

  自从2004年加盟曼联以来,鲁尼每次回古迪逊公园都必须忍受埃弗顿球迷的嘘声。赛前鲁尼曾表示:“前往埃弗顿是我每个赛季都十分期待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站在那块熟悉的草皮上。”但在比赛中,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鲁尼状态明显下滑,7场进球的纪录就此终结。

  整场比赛鲁尼依旧勤奋,但在埃弗顿球迷眼中,他有点过于“卖力”了,鲁尼的每一次拿球都能听到刺耳的嘘声。脾气一向暴躁的鲁尼也不甘示弱,朝各个看台猛亲胸前的曼联队徽,此举令埃弗顿球迷更加不爽,漫天嘘声充斥古迪逊公圆球场,场边的弗格森感觉到鲁尼情绪的变化,随即用纳尼换他下场。

  尽管古迪逊公园没有发生暴力事件,但是在英超,向对手球迷亲吻球衣被认为是一个挑衅动作,因此英足总很可能对鲁尼进行调查。

  (雷克)

  焦点

  阿隆索攻陷斯坦福桥

  斯科拉里想要超越穆里尼奥,甚至是格兰特,但他显然没有成功。昨晚,英超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客场凭借阿隆索的进球,1:0击败切尔西,终结了对手主场长达4年零8个月共86场不败的纪录。

  从比赛场面来看,切尔西稍占优势,而利物浦由于客场作战,显得比较保守,一度被压在半场,门前险象环生。不过打入惟一进球的却是利物浦,第10分钟,阿隆索左脚推射碰到博辛瓦身体后变线,而切赫的视线又被特里挡住,只得眼看着皮球从右侧入网。下半场,切尔西开始疯狂反扑,但利物浦顽强地将比分维持到终场。

  “阿隆索的膝盖被撞了一下。”在周中欧冠比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还在放烟雾弹,仿佛伤病和疲劳已经把球队拖垮。不过,这并不影响阿隆索击破斯坦福桥的信心:“切尔西在英超保持着令人毛骨悚然的主场不败纪录,四个赛季以来他们一场未丢,但是,我们要骄傲而归。”

  阿隆索说到做到,利物浦队的第一次射门,便被阿隆索转变为进球。这也是贝尼特斯带队以来,第一次在斯坦福桥取得进球;同时,这个球也是切尔西近7场比赛的首粒失球。

  阿隆索赛前便表示:“成为打破切尔西主场不败纪录的球队,无疑将会使我们更难以被忽视,这样一来,整个英超都会因我们而震动。”(闫雯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巴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