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中超申花大逆转:局部逆转广药 整体逆转鲁能

  过去一周,本赛季中超联赛夺冠格局发生了根本性改变。之前领先申花8分之多的山东鲁能,因为本周内的三战不胜,领先优势荡然无存。申花后来居上,以1分优势,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之争,已经变成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和陕西中新的“三国争霸”。

失去了韩鹏等3员大将的山东鲁能,逐渐显露出疲态,先是客场不敌上海申花,后又接连战平天津和青岛。

  上周六,在听到山东鲁能1:1与青岛握手言和的消息后,申花高层喜笑颜开。“我们的机会绝对来了……”在机会来临的时候,申花队员们很好地把握住了。尽管在与广州广药的比赛中曾经0:2落后,可申花队员们挺住了,最终以3:2反超。

  这是对广药中一队的反超,也是对山东鲁能队的反超。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申花已经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超越山东鲁能,以51分晋升到了第一名。处在第2名的是山东鲁能,比申花少一分。

  原本同样有机会超越山东鲁能的陕西中新,本轮未能把握机会,在客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以1:2败下阵容。他们目前依旧以48分驻守在积分榜第3名。

  从目前态势看,申花无论在气势上,还是在队伍状态上,都是三支球队中最好的,因此夺冠的希望很大。当然,申花要想笑到最后,接下去的两关非常重要。第一关就是下轮客场挑战陕西中新,这是两支有夺冠希望的球队之间的直接对抗,这场比赛与申花和鲁能的比赛一样,同样将左右夺冠大局。接下去,申花还将面对老对手北京国安。申花只有在趟过了这两关之后,才真正有资格梦想冠军。

  申花目前已经占据积分榜头榜交椅了,路在自己脚下,主动权也在自己手中。  晨报记者 甘 慧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