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年度最佳11人阵容公布 C罗领衔卡卡梅西均入选

  被认为是今年世界足球先生有力争夺者的曼联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入选了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于本周一公布的年度最佳11人阵容。以葡萄牙人为首,共有五名英超球员入选了该阵容。

  年末将至,C罗正等待着赢得一系列个人大奖。

在他眼中,在上赛季帮助曼联捧得双冠,并打进了令人惊讶的42粒进球后,这也是实至名归的事情。

  FifPro年度11人评选是由职业球员投票选出,投票者范围覆盖了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足协,C罗的入选可以说是板上钉钉。或许更出人意料的是,与他一道入选的曼联球员只里奥-费迪南德一个人。

  29岁的曼联后卫在周六与埃弗顿的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但从总体上来看,他在2008年内表现堪称神勇。

  然而尽管里奥-费迪南德状态出众,但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依然选择了特里担任国家队队长。多数人都不会对这个决定提出争议,因为切尔西队长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入选FifPro最佳阵容。

  和曼联一样,FifPro最佳阵容中同样有两名利物浦球员,包括队长杰拉德和前锋托雷斯。杰拉德最近终于在国家队中表现出了在俱乐部时的水平,而托雷斯则在以2000万英镑的高价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安菲尔德后在处子赛季中取得了成功。

  经过贝尼特斯的调教,托雷斯在今年夏天还帮助西班牙队赢得了20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共有五人进入FifPro最佳11人阵容,托雷斯的入选并不令人意外。

  除托雷斯外,其余四名西班牙球员是来自巴塞罗那的普约尔和哈维,以及皇马双星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

  梅西和卡卡的入选可以很好地解释鲁尼和特维斯为何未能跻身其中。尽管AC米兰本赛季被挤进联盟杯,在欧洲赛场的标准有所降低,但卡卡依然对球队保持忠诚。这位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的入选并没有太多争议。

  梅西的情况也与之类似。尽管阿根廷人没能在上赛季的冠军杯半决赛中率领巴塞罗那越过曼联这一关,但在近期状态神勇的巴萨阵中灵感不断的梅西依然得以入选。

  FifPro最佳11人:

  伊克尔-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塞尔吉奥-拉莫斯(皇家马德里)

  约翰-特里(切尔西)

  里奥-费迪南德(曼联)

  卡莱斯-普约尔(巴塞罗那)

  斯蒂芬-杰拉德(利物浦)

  卡卡(AC米兰)

  哈维(巴塞罗那)

  莱昂纳尔-梅西(巴塞罗那)

  费尔南多-托雷斯(利物浦)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梅西 | 费迪南德 | 杰拉德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