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击剑名帅鲍埃尔提早上岗 称曾是温格姐姐未婚夫

    搜狐体育讯 (曾珍、张亮10月29日发自沈阳)据了解,鲍埃尔的新合同如果签订,将从11月1日开始。但这位尽职的国际教练,早在半个月以前,就和部分队员投入到训练当中,包括仲满,包盈盈和倪红,最早回到老山基地,开始新一轮准备。

  经过北京奥运以后,中国击剑队面临新一轮洗牌,人员方面,也会做一些调整。对此,鲍埃尔表示目前方案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需要和中心取得沟通,但主要是在前面两年的基础,再增加一些年轻运动员。

  而对于新国家佩剑队的猜想,从11月3日的集训名单中,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据鲍埃尔透露,除了之前三名已经回到老山的队员外,其余的包括谭雪,陈晓冬,王敬之,刘晓和蒋科律在内的队员将于下周开始在京集训,直到12月份。

  这样以来,不难看出,女佩的成员由谭雪,包盈盈,倪红和陈晓冬构成,男佩方面,则有仲满,王敬之,刘晓和蒋科律,之前在女佩中的黄海洋,赵媛媛媛,男佩中的周汉明,黄耀江等人都无缘新的国家集训队。

  当然,鲍埃尔也表示,11月的集训队只是国家队中的初步人员。为了更好地备战下届奥运会,他已经更大范围地着手发掘新人,此次在沈阳举行的全国冠军赛,他两次乘火车亲临赛场,便是为此。

  “通过这两天的观察,我发现了两名不错的小队员。不过,我希望能到12月分全国锦标赛的时候再看一下,再做决定。”因为顾及小队员之后的发展,鲍埃尔并没有透露自己看上了谁,不过,他也表示,国家队的雏形将在明年一月成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谭雪 | 王敬之 | 温格 | 倪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