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全能加索尔凶悍 湖人大胜开拓者取赛季首胜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湖人与开拓者的揭幕战,最大的亮点不是卷土重来的科比,而是拜纳姆与奥登之争,整个联盟都在讨论他们谁会成为未来的巨人哥利亚。但昨天的比赛出了一点意外,奥登没能成为哥利亚,却让人想起了阿喀琉斯。

  伤病,又是该死的伤病

  比赛前,主帅麦克米兰把罗伊、阿尔德里奇和奥登叫在了一起,这是未来球队的三巨头,麦克米兰希望从他们口中听到一些关于球队未来的想法。

  罗伊和阿尔德里奇发表着各自的意见,轮到奥登了,他有些羞涩,“我连比赛还没打过……”

  昨天,灯火辉煌的斯台普斯,奥登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一场迟到了1年的比赛。而在他面前的是,同样被寄予厚望的拜纳姆。

  两位未来之星针锋相对,但拜纳姆出色的进攻感觉在奥登面前打了折扣,他的第一次单打就成就了奥登NBA生涯的第一次封盖;第二次单打发觉被奥登挤得寸步难行。当然奥登也没有讨到什么好,他上半场4次投篮全部偏出,1分未得。

  当人们希望下半场继续欣赏两位大个子的较量时,奥登突然不见了,他因为脚部受伤半场时退出了比赛。奥登今天将接受检查,目前前途未卜。但他自己却表示乐观,“我想要打下半场,但是脚踝被包扎起来了,”奥登说,“这是个意外,明天我还会出现在体育馆里。”

  伤病,又是那该死的伤病!它已经让奥登耽误了整整一年,但这种阴影却挥之不去。

  没有了奥登,拜纳姆继续他独角戏,拿下8分和3次封盖。而奥登的首演,4投0中,2罚0中,0分和5个篮板。

  防守帮助湖人大胜

  奥登与拜纳姆碰撞引人注目,此外场边尼克尔森、丹泽尔·华盛顿、贝克汉姆等社会名流的到场也是星光熠熠,但这些对湖人来说都算不上什么,比赛进程按照湖人的剧本在上演,他们的防守遏制了开拓者,96:76轻松迎来开门红。

  科比和加索尔都在各自的对位较量中大胜,罗伊和阿尔德里奇加在一起27投9中,命中率只有33%。加索尔上半场就10投7中,轻松拿下15分;科比也打得很潇洒,上半场他注重于帮助球队进入正规,而在第三节开始后,他突然发力进攻,内突外投,短短4分多钟独得13分,一局奠定比赛胜局。科比全场拿下23分和5次助攻,另外还有全场最高的11个篮板,表现十分全能。

  不过归根结底,出色的防守帮助湖人拿下了比赛,开拓者全场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4.5%,“我们在防守上非常努力,整个球队团结一心,”加索尔说,“我们有很多的杀招,并且具备夺取胜利的天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罗伊 | 阿尔德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