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梁文博获首个单杆147分 > 最新动态

历史一刻仅20余人见证 梁文博称预感能打出147

  随着世锦赛的一战成名,梁文博成为除丁俊晖外最受关注的中国斯诺克球手,而在刚刚结束的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赛巴林站第三轮资格赛中,21岁的黑龙江小伙子又以5比1淘汰古尔德晋级,其中第四局中他单杆打出满分,一举跨入“147分俱乐部”。

  “难以置信的4次单杆过百,还包括一杆147分满分,梁文博的表现令人称道。”正如职业斯诺克官网描述的那样,梁文博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堪称完美,几乎兵不血刃就杀入下一轮,赛后梁文博也难以掩饰自己的喜悦,“今天我的手感很好,上来就3比0领先,第四局古尔德开球不好,等我上手就直接奔着 147分去打了。”这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上第65个单杆满分,凭借这场比赛的神奇表现,梁文博成为继傅家俊、丁俊晖后第三个打出147分满分的中国斯诺克球员。

  “这只是资格赛,但是打出147分对于自己的信心会有很大的帮助,在下面的正赛中我会力争打得更好,继续冲击147分。目前我的状态不错,我希望脚踏实地一场场去打,一杆杆去拼。”和人们熟悉的那个乐观的大男孩一样,梁文博没有因为打出147分沾沾自喜,他坦言自己要走的路还很长。此间,梁文博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打到最后更多考验的是心理,梁文博今天的表现让人高兴,实际上,他此前就打电话回来说自己又涨球了,感觉挺好的。 ”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梁文博在这场比赛中贡献了难得一见的精彩,可惜在庞汀斯的比赛现场只有20多个观众,考虑到这场比赛还没有电视转播,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并无多少人亲眼见证。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