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大菲尔力荐双星捧金球 希望兰帕德特里共享殊荣

  昨天在弗兰克-兰帕德的帮助下,切尔西2比0战胜了升班马赫尔城俱乐部一扫在斯坦福桥败于利物浦脚下的阴霾,赛后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推荐兰帕德捧起欧洲金球乃至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耀,或许是为了平衡双队长的情绪,今天巴西人又力荐约翰-特里共享殊荣。

  在周中的晚上,凭借目前已经达到职业生涯状态顶峰的“兰氏世界波”,蓝军终于走出了“红蓝大战”的阴郁,而事实上此前备受争议的英格兰队长特里也是蓝军取胜之匙,其领衔坚固的防守也让蓝军球迷看到了希望。

  “我现在可以很骄傲的告诉你,兰帕德和特里都已经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在球队客场3比0战胜对手之后斯科拉里表示,“他已经不是这个赛季做到这一点,我们在过去五到六年时间一直都看到特里稳定的状态,”

  “每当我们训练的时候,他总是可以以身作则自己开始训练,他的精神让我倍受鼓舞,这对于球队中每一位球员都是一种鞭策和鼓励!”

  特兰比较

  “他们两个人都无愧于欧洲金球以及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他们都做到了完美!”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兰帕德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