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竟自认三狮罪臣 斯科拉里一点胜过所有人

    搜狐体育讯 半年前,母亲的去世给了兰帕德沉重一击,绰号“铁人”的他一度意志消沉,最终切尔西在上赛季的英超和欧冠中被曼联双杀,过去的六个月对于兰帕德来说无疑是残酷的。夏天里,还一度传出了他将追随恩师穆里尼奥前往国际米兰的消息。但是最终,一个人的到来改变了一切,这就是现任切尔西的主教练斯科拉里。

  现在的兰帕德已经与半年前有了很大的改变,如今的他已经让人们重新见识到了那个球场上不知疲倦的“铁人”。面对繁重的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任务,兰帕德表示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的感觉都要好。“今年我的注意力空前集中,我希望继续取得进步。能够在夏天远离足球一个月的感觉好极了,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而且也卸下了合同的重担,这对我来说好极了。”

  同时,兰帕德对于主教练斯科拉里大加赞赏,他认为是大菲尔使自己重新焕发了活力。“所有的教练都有不同的个性,而斯科拉里是他们中最为特殊的。”切尔西中场核心表示,“斯科拉里的训练课安排的非常好,而且很有针对性。我们并没有进行很多的体能训练,因为教练清楚球员们的比赛任务已经非常沉重了,而且比赛场上才是锻炼体能的最好地点。现在队内的组织性非常好,所有球员都充满了自信和对胜利的渴望。”

  本周末,英格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将主场迎来哈萨克斯坦的挑战,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还决定再次祭出兰帕德和杰拉德这对组合。心情大好的兰帕德对《太阳报》坦露了心声,他认为是自己与杰拉德这对中场组合的不佳表现,葬送了英格兰队的欧洲杯之旅。

  “诚实的讲,我们两个人在国家队的表现都不如我们在各自俱乐部的发挥,尤其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我认为如果我们发挥出正常水平,英格兰绝对可以进入欧洲杯正赛阶段的比赛,但是遗憾的是我们两个人都没能够做到这一点。”兰帕德补充说,“我和斯蒂芬(杰拉德)都不是不过脑子和任性的球员,我们都是真心实意的为国效力。如果教练再次安排我们两个组成拍档,我们必须要完成任务。我和斯蒂芬的关系很好,根本不存在敌对姿态。”

  对于周末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兰帕德还是表现的相当自信。“三分是英格兰的唯一目标。并不是我们自大,只要球员们能够发挥出在俱乐部的水平,我认为一张世界杯的门票不是什么大问题。”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斯科拉里 | 杰拉德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