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生日礼物落空无碍上任行程 老马首秀对垒苏格兰

  本报讯 由于博卡青年队主席庞皮罗去世,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的会面被迫推迟,这使老马在昨天收到国家队主帅任命这一生日礼物的愿望落空。不过老马再次扮演了“新闻发言人”角色,自己向媒体透露与苏格兰的友谊赛将是他的首秀。

  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本来约在昨天进行商谈,敲定老马带领国家队的一些细节,然后格隆多纳将正式宣布老马上任。但足坛重要人物庞皮罗意外去世,在这一天宣布消息已经不太合适。老马对推迟上任也不以为然,他告诉媒体,自己马上就要去欧洲考察球员,首站是英国,重点当然是特维斯。随后马拉多纳将去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考察包括准女婿阿圭罗在内的球员。

  阿根廷队将于11月19日和苏格兰进行一场热身,原定巴蒂斯塔代为指挥这场比赛,但马拉多纳告诉媒体,对阵苏格兰将是自己带领阿根廷队的首战。比赛将在苏格兰汉普敦公园球场进行,1979年,马拉多纳在这里打进英格兰队一球,那是他国家队生涯的首次破门。谈到比赛,马拉多纳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将在一个自己受到崇拜的国家带队比赛,我打进英格兰一球,让苏格兰人很高兴。”马拉多纳同时确定,自己将按照和巴萨的约定,在未来的两场热身赛中不召梅西。他同时也在邀请巴蒂斯塔进入教练组,后者还将兼任青年队主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巴蒂 | 庞皮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