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半场战报-周燎三球朴成演世界波 国青6-0塔吉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08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C组展开首轮争夺。中国国青队在达曼穆罕默德-本法赫德体育场迎战塔吉克斯坦。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6-0大比分领先少一人的塔吉克斯坦。

周燎上半时便完成个人帽子戏法。

  亚洲U19青年锦标赛创办于1959年,是一项几乎与亚足联同龄的悠久赛事。韩国队是这项赛事最为成功的球队,先后共9次夺冠。中国国青队自1966年首次参赛以来,此次已是第12次入围亚青赛决赛圈,并且在1985年由张志诚率领高洪波、宫磊等球员折桂,那也是中国国青队在亚青赛惟一一次夺冠经历,此外2004年中国队还曾闯入决赛,只是最后输给了韩国队屈居亚军,上届比赛中国队虽然小组赛阶段保持全胜战绩,但首轮淘汰赛便负于约旦无缘四强。本届比赛,刘春明领军的这批球员被贴上了“史上最弱”的标签,不过刘春明依然定下了力争闯入四强的目标。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亲临前场助战,上半时开场中国国青队便通过控球掌握主动权,现场球迷虽然不多,但仍有当地华人在高喊中国队加油。第3分钟,吴曦右侧传中被贝迪耶夫直接拿到。3分钟后,朴成右侧任意球战术低传中路,曹赟定插上22码外劲射被挡。第9分钟,塞多夫脚踩惠家康被黄牌警告。此后,塔吉克斯坦虽然也策动了几次进攻,但都因打法简单,并未给中国队城池造成威胁。

  第17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朴成主罚皮球开到禁区内,在禁区内混战中,周燎门前飞身捅射得手打破僵局。领先后中国队继续积极进攻。第21分钟后,吴曦右肋挑传中路,周燎禁区内在两人夹防情况下利用身体优势靠住对手13码处右脚射门梅开二度。

  第25分钟,塞多夫的外围射门被邱添一一挡偏出底线。第27分钟,张远接到张琳芃中圈附近的传球,沿左路肋部杀入到禁区,面对门将贝迪耶夫右脚冷静推射破门。大比分领先的中国国青队越打越轻松第32分钟,惠家康左侧利用突然启动摆脱防守在底线附近传中,周撩前点5码处靠住拉德扎波夫蝎子摆尾破门,从而完成了个人帽子戏法。1分钟后,张琳芃门前倒勾射门偏出。

  第34分钟,塔吉克斯坦队长塞多夫在前场争抢高球时飞脚踹到了邱添一的腹部,被主裁判直接红牌驱逐出场。第38分钟,周燎门前抢点又惊得贝迪耶夫一身冷汗。第40分钟,吴曦中场长传,惠家康左侧横传,经张琳芃过渡,周燎回做,曹赟定大禁区边缘低平球劲射破门。少一人的塔吉克斯坦也趁此机会进行了换人调整。第44分钟,朴成禁区外28码外左脚劲射球门左上角破门。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6-0大比分领先少一人的塔吉克斯坦。

  中国国青队(4-4-2):吴言;13-郑铮、20-邱添一、5-于洋、19-吴曦;14-朴成、15-张琳芃(队长)、8-曹赟定、6-惠家康;28-周燎、11-张远

  塔吉克斯坦队(4-3-3):1-贝迪耶夫;3-拉德扎波夫、5-瓦西耶夫、16-穆罗多夫、20-奎波诺夫;9-索祖克胡罗夫、13-尼科洛夫、18-法特胡罗耶夫;12-卡拉巴耶夫、14-拖吉罗夫、22-塞多夫(队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张琳 | 惠家康 | 刘春明 | 吴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