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队集中备战亚青赛 俱乐部放人刘春明终安心

  昨天下午,国青队已在北京集中并奔赴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为11月1日开始的亚青赛作最后的准备。一直令国青队教练组担忧的主力缺席问题,在中国足协的斡旋下终于得以圆满解决。

  国青队教练组一共为这次亚青赛圈定了一份28人的大名单。

名单公布后,深圳队曾表示出于保级现状的考虑,将不放两名球员雷永池和惠家康到国青队报到。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说:“不放,肯定不放。”不过,经过中国足协的斡旋,雷永池和惠家康还是在最后一刻出现在了队伍中。

  国青队的大巴车是于下午4点离开报到地大宝饭店前往香河基地的。当时,大巴车上未见武汉的周燎与吴龑的身影。后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与延边的朴成将直接去香河基地。

  就在国青队名单公布后,刘春明还曾无奈地对媒体说:“名单我是定了,但谁能来,谁不能来,我决定不了,我也不知道。我也只能到北京见到球队后才能知道谁来了。”如今,看到一个个自己想要的队员按时来到球队报到,刘春明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

  尽管目前人有了,不过亚青赛近在眼前的国青队却仍然在为热身赛犯愁。据悉,到目前为止,国青队赛前的热身赛尚未完全敲定。困难一个接着一个,国青队要想在亚青赛上捍卫中国足球的最后一丝颜面,目前看来困难相当大。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