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广药中一7轮不胜进前十艰巨 泰达欲圆亚冠梦想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广药中一终于结束4个客场的煎熬,将于今天下午3时30分回到越秀山迎战天津泰达。广药中一在近期已经遭遇了7轮不胜的尴尬,天津泰达则11轮不败。本轮是广药中一本赛季在越秀山的最后一战,随后的两个主场将移师广州大学城。

在本赛季的越秀山告别赛中,广药中一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

  打进前十任务艰巨

  赛程不利、积分的无奈、洗牌案的冲击,让广药中一历经坎坷。在结束了4个客场之旅,广药中一有机会在越秀山主场重整旗鼓。今天的比赛将是本赛季在越秀山的最后一次主场比赛,广药俱乐部上下都显示出高涨的士气,希望在主场一扫颓势。

  河南建业队昨天与成都谢菲联战平,现在与广药队同积30分。由于净胜球的优势,建业现排第9位,而广州队居积分榜第10位。如再遭主场失利,广药中一在本赛季末打进前十的任务就显得更加艰巨。

  广药中一要在主场止住7轮不胜的颓势,就必须全队上下拿出上轮对阵上海申花的气势。那场比赛显露了球队对胜利的欲望。不过,本轮比赛王小诗可能缺席,原因是他的脸部伤势需要手术。而李志海极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代替王小诗的位置。在本赛季与天津泰达的首次交手中,广药中一在客场以0比2告负,李志海也因为与对方外援路易斯的冲撞,被足协停赛8场。李志海再遇对手,心里自然憋足了劲。

  泰达欲圆亚冠梦想

  11轮不败的天津泰达现在的目标是保持联赛前4的名次,在下个赛季得到亚冠参赛资格。在越秀山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同样重要,如果能取胜,他们将在与国安的竞争中保持优势,现在二者同积44分。

  天津泰达目前的问题来自人员配置,谭望嵩将遭遇停赛。尽管泰达轮空获得了体能储备的优势,但客队主帅左树声承认:“广药队在进攻上非常有特点,谭望嵩的停赛给我们边路带来了很大影响。”

  但左树声依然坚信将会赢球,因为泰达的球员状态非常好,尤其是曹阳,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已攻入5球。“我们绝对不能有半点闪失。球员现在的状态如果得到正常的发挥,我们保持前4位置的希望就非常大。”左树声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李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