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勒夫:战争已平息 巴拉克依旧是德国国家队队长

  华奥星空讯 德国队主教练乔西姆·勒夫和米夏·巴拉克的战争于近日越炒越热。此前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在媒体面前公然批评主教练不尊重老队员,而勒夫也不甘示弱给予了猛烈还击。此事最新的进展是:在一次国家队内部的会议中,勒夫和巴拉克达成共识,希望这场口水战尽快过去,为了球队团结合好如初。

  巴拉克曾经89次以队长的身份为国征战,这次他为了与勒夫合谈特意从切尔西搭飞机而前往德国。巴拉克对媒体表示,“我承认在记者朋友面前说了一些不正确的话,并且不应该对主教练勒夫给予不恰当的评价。为此我做出道歉。他是德国队的主教练,他有权做出他认为正确的选择,而我们必须接受。在和勒夫的谈话中,我表示了期望回归队中的意愿,希望可以继续和队友们为国效力。”

  勒夫同时也在会后强调,“我们开诚布公地谈话,气氛融洽。巴拉克会继续是我的队长,我们会内部把这些矛盾解决。队长可以表示自己的想法,但最终队务的事情还是会由教练组来做主,这些事情我都和米夏说得非常清楚了。我很开心我们可以坐下来谈话,平息这次风波。”

  同时勒夫强调,目前德国队即将面临的任务便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准备工作,因此最优秀的球员将会留在队中。这个观点也是针对弗林斯和巴拉克等老队员的国家队前途给出的明确答案。主教练勒夫在选材这个问题上,不会有失偏颇。(郝铮)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