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博客留言向同行旅客道歉 直言自己未耍大牌

  相关阅读:桑兰乘飞机招致乘客谩骂 耍大牌还是另有苦衷?

  “每个机场走下来都有故事,而为什么我的故事就那么多呢?可能因为我坐轮椅吧?”这是近日桑兰在完成福州某家软件学院活动后,在自己博客中的留言。她用这种方式来向同是乘坐MU5182次航班的旅客们道歉。

  近日有关桑兰在乘坐飞机时,由于使用轮椅问题,延长了乘客登机时间的新闻在网上流传,很多网友指责桑兰耍大牌。可当你看完她用12张剖析图解析自己的轮椅不一般,了解她从早上10点出发,到下午4点多无法到家导尿的“死路”,就一定能体会到她当时遭受委屈、遭人误会而又百口莫辩的感受。>>桑兰做错了吗?

  体操伉俪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专题

    一位喜好“耍大牌”的名人,不会因为给群众造成影响而内疚,而诸多处于弱势群体的人却会因为给别人带来一点麻烦而自责。就像桑兰自己所说:“桑兰不是名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理解你们因飞机延误而义愤填膺。也希望大家能体会一个坐轮椅人的心境和处境。”

  记得我上次偶遇桑兰,是在天坛的圜丘下。她兴奋地告诉我,这次终于可以上去看风景啦!面对常人不屑于几分钟就能登上的台阶,桑兰这样的残疾人士却需要借助于轮椅,一辆根据自身高位截瘫的情况而专门定制的轮椅,一步一步地艰难前行。

  在很多时候,当你看见残疾人遇到诸多不便时,可能都会主动上前去搭把手。然而,当像桑兰这样的残障人士出现在更需要人来帮助,时间更为紧迫的登机口时,有关方面为什么却拿不来一辆贴心的轮椅,或是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呢?难道真的要用一本册子,一章规范来树立统一的航空服务? 竞报记者沈娜

    延伸阅读:张佩文:体操队最晚年底集结 老将无一提出退役
              中国体操队下周出征德国 程菲降低难度确保发挥
              保"威云"婚礼天涯海角加派警力 加班做最后筹备
              组图:杨威杨云亲密现身 "威云"情侣T恤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