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VS阿奎罗:梅西老马没矛盾 愿为他豁出一切

    搜狐体育讯 今晚对于阿奎罗来说是痛苦的,马德里竞技原本可以提前出线,却被裁判偷去了两分,在马斯切拉诺的喜悦中,阿奎罗默默地离开了球场。祸不单行,飞机也误了点,原本十二点半的飞机拖到了凌晨1点多。拒绝评论冠军杯的阿奎罗不拒绝讲阿根廷国家队,两个多小时以前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的发布会终于让阿奎罗放松下来,并接受了作为马拉多纳旗下球员后搜狐的首次采访。

阿奎罗在奥运会期间为搜狐作秀
阿奎罗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为搜狐作秀

  搜狐:有人说,你很早就有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主帅的感觉?

  阿奎罗:瞎说,连迭戈自己都没有过。不过,有一点是事实,阿根廷队的很多球员都希望能够在马拉多纳的执教下踢球,眼下发生的一切终于让他们如愿了。

  搜狐:其中一定包括你?

  阿奎罗:当然了,这还用说吗。

  搜狐:对于你来说,马拉多纳究竟什么角色最恰当,你孩子的外公还是你的教练?

  阿奎罗:迭戈是我的教练比是我的亲人重要得多,我从小就盼望着有一天在迭戈的指挥下比赛,我会豁出一切。

    搜狐:最新的名单中没有梅西?

    阿奎罗:我不明白,很多人为什么总将梅西与马拉多纳对立起来,仅仅因为马拉多纳批评了几句梅西。这样说吧,马拉多纳视我为自己的孩子,梅西是我兄弟,你说,梅西是马拉多纳的什么。此外,马拉多纳是一名职业足球人,他很欣赏那些拥有足球绝技的人,梅西就是其中的一个。(编者注:阿根廷足协已于巴塞罗那达成君子协定,以后在友谊赛中不征召梅西参加。)

  搜狐:因为不想让球员跨州比赛,里克尔梅不在名单中可以理解,那么伊瓜因呢,难道就因为他拒绝过阿根廷国青队?

  阿奎罗:缺少梅西和里克尔梅对于马拉多纳执教的首场比赛肯定是一个不利因素,幸亏仅仅是一场友谊比赛。至于伊瓜因,我从来都觉得他是一名优秀的攻击球员,没有进入名单是一个遗憾,其中或许有一些原因,我不太清楚。

  搜狐:发布会上没有副手出现,是不是马拉多纳更中意鲁杰里,而后者与科隆多纳不合?

  阿奎罗:的确,马拉多纳副手的角色非常重要,所以他格外慎重,这里不仅仅是巴蒂斯塔,布朗,曼库索和鲁杰里,还有81年与迭戈一起为博卡青年夺冠的布林蒂斯,不过这些都是马拉多纳决定的事情,对于我来说,他们都有资格。

  搜狐:发布会上还留下一个谜团,那就是国家队队长是谁?

  阿奎罗:这个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马拉多纳周四抵达利物浦,他准备说服马斯切拉诺承担重任。

  搜狐:那马斯切拉诺肯定会很紧张吧?

  阿奎罗:岂止是马斯切拉诺,托雷斯,杰拉德,所有利物浦球员都很紧张,他们都说,马拉多纳是他们一生的偶像。

  搜狐:已经凌晨一点了,迭戈最喜欢的马德里德-玛丽亚餐厅老板刚刚宣布抵达马德里后球队直接去餐馆,庆贺迭戈担任主帅?

  阿奎罗:我真的为马拉多纳高兴,有那么多的人关心和关注他,我相信,阿根廷国家队会从此开始一个新的时代,我也期待与他一同再现北京奥运会获得金牌时的情景,我们会的。

    (特约记者哈维尔发自利物浦)

   此为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延伸阅读

·2008年11月05日:独家图:直击马拉多纳上任发布会 老马罕见严肃

·2008年11月05日:老马国家队经典回眸:86永生难忘 94惜告别(图)

·2008年11月05日:老马上任宣言:我是1号人物 国家队选人两大标准

·2008年11月05日:资料-马拉多纳焦点时刻:1997年退役 曾被判刑2年10月

·2008年11月05日:搜狐VS阿奎罗:梅西老马没矛盾 愿为他豁出一切

·2008年11月05日:马拉多纳公布阿根廷名单:新队长揭晓 梅西缺席

·2008年11月05日:组图:老马正式上任意气风发 妻子女儿前来助阵

·2008年11月05日:阿足协官方宣布马拉多纳上任 球王开始全新挑战

·2008年11月04日:白岩松:老马任主帅很靠谱 偏执狂才能取得成功

·2008年11月04日:独家:世界杯冠军主帅揭秘 一人拍板助老马上任

·2008年11月03日:搜狐专访比拉尔多:老马要烧3把火 我会全力辅佐

·2008年11月02日:老马探戈新政强势出台 两大元老却恐遭彻底清洗

·2008年11月02日:独家:老马年薪是前任3倍 新核一人当仁不让(图)

·2008年11月01日:奥运金牌主帅回心转意 辅佐老马再现86冠军组合

·2008年10月31日:贝肯鲍尔:老马执教自我救赎 我和贝利比他伟大

·2008年10月29日:策划-巨星当教练难成功 老马不配当阿根廷主帅?

·2008年10月29日:球王执教前景暗礁密布 他能否终结蓝白15年尴尬

·2008年10月29日:马拉多纳专栏:用真情打动足协 我感谢中国球迷

·2008年10月29日:独家揭密马拉多纳上任内幕 为何阿足协挑中球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迭戈 | 马斯切拉诺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