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独家揭密马拉多纳上任内幕 为何阿足协挑中球王


    搜狐体育讯 上周,搜狐网因为阿根廷主帅人选等问题独家采访了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本周一刊登),迭戈亲口透露他有很大获胜的机会,并透露将在从瑞士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飞机上与同机的阿根廷足协主席科隆多纳详谈主帅位置一事。阿根廷时间周二下午17点(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时左右),科隆多纳电话通知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已经决定接受马拉多纳的请求,由他替代巴西莱,出任世界劲旅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吗? 点击直接对话球王马拉多纳>>>>

  搜狐网第一时间电贺马拉多纳本人,并请他撰写担任主帅前最后一个专栏(马拉多纳周四上任),阿根廷球王欣然接受,除了表示感谢,还欢迎本网记者在他担任主帅期间,伴访阿根廷国家队,为中国网友提供最权威,最详尽的报道。在这里,搜狐网有必要揭秘究竟是什么原因,阿根廷主帅的重任落在了一代球王的肩上。

视频:马拉多纳正式上任 国足排除效力本土球员

  一切都源于阿根廷队兵败智利,那一天对于阿根廷足球大佬,国际足联第一副主席科隆多纳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他试图向巴西莱讨要失败的原因,这位前博卡青年主帅拒绝了,只是随意透露,阿根廷国家队的更衣室内有问题,而且不是一般人能够解决。作为在阿根廷足球中混了那么多年,被称为“魔王”的科隆多纳当然清楚巴西莱所有提醒的是阿根廷足球派系林立,不少在欧洲效力的球员都名声显赫,很难协调。

  鉴于巴西莱对于自己和球队的失控,科隆多纳接受了老帅的辞职,他急于要寻找一位德高望重,能够掌控球队的主帅。于是,媒介提供了众多的候选人名单,而只有科隆多纳本人知道,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挽回阿根廷球迷的信心,所以,在他的非正式人选谈话中也提到了马拉多纳。事实上,更多的人认为这是科隆多纳的又一次信口开河,人们更看好的是阿根廷一代名帅比安奇,尽管谁都清楚比安奇与科隆多纳之间有很深的矛盾。

视频: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与恩师联手创辉煌

  上周四,马拉多纳的前期克劳迪娅坐不住了,他亲自找到了科隆多纳,非常严肃地对这位老对手说:“胡里奥,请你这一次来点真的行吗,马拉多纳已经被你懵过好几次了,你知道,他是认真的,他太想为国家队做些事情,请你不要让他在失望了。”这一次,科隆多纳没有敷衍,他的回答一点都没有遮掩:“克劳迪娅,我说过,在我的任上,马拉多纳一定会回国家队,现在是时候了,我以我孩子的名义告诉你,这次我是认真的。”

  之后,科隆多纳了解了马拉多纳的行程,主动提出希望马拉多纳在完成欧洲最后一站后,飞往瑞士,然后一同飞回布宜诺斯艾利斯。马拉多纳立刻接受了科隆多纳的建议,两个人在飞机上决定了阿根廷国家队一个举世瞩目的新时代。

  回到阿根廷后,科隆多纳立刻召开足协会议,在这次重要的会议上,他指出比安奇有名望,但是从根本上无法解决好更衣室内部的问题,巴蒂斯塔虽然夺得奥运金牌,但是在含金量更高,更加激烈的国青队角逐中战绩不佳,此外,他无法让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提高。只有马拉多纳能够在他的恩师比拉尔多的协助下,彻底振兴阿根廷国家队。科隆多纳还通告有一个重要的因素也不能不选择马拉多纳,因为阿根廷国家队的商业权利很早就卖给了俄罗斯人,俄罗斯人的最大梦想就是球王马拉多纳指挥球队。->>>>>>您觉得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是众望所归么?

  周三,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马拉多纳教堂将会迎来无数的球迷在那里祈祷,衷心保佑迭戈再创奇迹,周四,球王马拉多纳将正式登基,接过阿根廷国家队的教鞭。据了解为了这一盛事,仅仅6个小时,阿根廷足协就已经收到了来自全世界近400多名记者的采访申请,搜狐网记者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全程跟踪报道。(搜狐体育 乔雅发自布宜诺斯艾利斯)

  延伸阅读:

   马拉多纳被曝将任阿根廷主帅 昔日恩师进行辅佐

  独家揭密马拉多纳上任内幕 为何阿足协挑中球王

  马拉多纳专栏:用真情打动足协 我感谢中国球迷

    搜狐专访贝利马拉多纳 老马正式申请执教阿根廷

    搜狐专访贝利马拉多纳 骂足协不能拯救中国足球

    策划-贝利马拉多纳同题问答 两大球王唇枪舌剑

·我的观点:你认为球王具备成为主教练的资格吗?
正方
反方
具备,老马在阿根廷享有很高威望,不管是球员,球迷还是足协都很敬重这位巨星,他无疑是执掌国家队的最合适人选 不具备,虽说老马在国内威望甚高,但是其桀骜不驯的性格不符合一名主教练要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安奇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