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坐镇主场皇马枕戈待尤文 出线对双方都不成问题

  晨报讯 在北京时间6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中,皇马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尤文图斯。对双方来说出线都已经不成问题。

  在此前的三场小组赛中,皇马2胜1负,唯一的失利正是在客场1比2败给了尤文图斯。

当时皮耶罗和阿毛里的进球帮助尤文取胜,皇马只依靠范尼的进球挽回些许颜面。

  虽然现在落后尤文一分,但是坐镇伯纳乌的皇马有着交锋史上的优势。尤文在5次造访伯纳乌的比赛中仅取得了一场胜利,那还是在1961~1962赛季的冠军杯1/4决赛中1比0小胜。斑马军团上一次访问伯纳乌是在2004~2005赛季欧冠的淘汰赛首轮,埃尔格拉的头球破门让皇马取得了胜利。

  皇马后卫卡纳瓦罗表示:“经历了都灵的失败,我们必须要获得进球。我们的对手最近状态不错,他们有充足的信心,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除皇马对尤文的焦点之战外,拜仁本轮客场迎战上轮3比0大胜的佛罗伦萨,紫百合战斗力不俗但欧冠经验欠缺,德甲豪门客场作战全取3分提前出线并非难事。曼联、阿森纳将分别对阵凯尔特人和费内巴切,英超双雄的目标同样是全取三分,提前出线。

  武汉体育频道6日3:45直播 凯尔特人VS曼联。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