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手涉足职业赛 常建平:邹市明具更大价值


  华奥星空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 杨莉)国际拳击联合会副主席常建平在昨日成都第46届WBC全球年会上透露,2010年国际拳联将举办自己的世界拳击职业联赛,奥运冠军邹市明、张小平等中国优秀拳手将有望涉足职业拳坛。

  国际拳联于2007年10月22日特别代表大会上通过了一项重大改革措施,即国际拳联将创办世界职业联赛,并将花2至3亿美元打造“世界拳击联盟”,不仅可保障运动员的权益最大化,还将打造一个在职业拳坛和业余拳击互通有无的渠道。

  常建平在昨日四川成都举行的第46届WBC全球年会上进一步介绍,该联盟每年举办一次职业拳击联赛,有16支队伍参赛,其中欧洲、美洲、亚洲各五支,大洋洲一支,每支队有12名拳手(6名主力、6名替补)。“我们将打破现有的个人赛,以队与队的形式对抗,每支队伍中个人积分最高的拳手汇集到一起,最后进行个人赛”。常建平还透露目前中国队已获得亚洲区的一个组队名额,这意味着奥运冠军邹市明、张小平等中国优秀拳手将有机会通过该途径涉足职业拳击界。

  此外,对于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将花一百万美元签下邹市明一说,常建平给予了否认,“邹市明等中国顶级拳手,可以打职业联赛,同时也不能耽误奥运会,我想国际拳联开展的职业联赛将是最好的选择,更何况以邹市明现如今的发展趋势,应该具有更大价值。”常建平明确表示。(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常建平 | 张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