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吉格斯头球补射救主 曼联1-1凯尔特人

C罗无辜状
组图:C罗无辜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四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卫冕冠军曼联队依靠吉格斯完场前的头球补射得分1-1险平坐镇主场凯尔特人公园球场的凯尔特人,将欧冠不败战绩扩大到17场,并以2胜2平的成绩继续坐拥小组榜首位置;另一场比赛阿尔堡在两度落后情况下两次扳平,最终2-2逼和比利亚雷亚尔各取一分。<<<您认为曼联能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吗?

  曼联时隔两年后再次作客凯尔特人公园,06年红魔以0-1小负凯尔特人。苏超冠军虽然欧冠客场战绩出奇的差劲,但在主场却十分坚挺,最近11个欧冠主场比赛仅输一场,此前7次主场面对英格兰球会也只有一负战绩。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延用了上周末联赛击败哈茨队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曼联则大幅调整,与击败赫尔城时相比有多达6处变化,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开场时都只是坐在替补席。明天(英国时间11月6日)将是弗格森执教曼联22周年的纪念日。

  上半时开场,曼联便利用控球掌握比赛节奏。第4分钟,吉格斯禁区内回敲,特维斯右肋20码外斜射低球偏出底线。6分钟后,C罗左侧25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12分钟,威尔逊外围拦截曼联界外球远射既高又偏。第13分钟,凯尔特人前场左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中路被维迪奇顶出,但随后凯尔特人连续抢到落点三次头顶传球,麦克唐纳禁区左侧空当拿球,在费迪南德赶到封堵之前12码处右脚挑射,皮球从福斯特头顶飞过钻入球网,这也是曼联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粒失球。

  第19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开出,奥谢头球蹭远点,谢里丹解围抡腿踢空,费迪南德在准备补射时被谢里丹抢先一步解围。第27分钟,哈特利25码外射门被挡折出底线。3分钟后,马隆尼左侧横带大禁区边缘兜射弧线球被福斯特抱在怀中。第32分钟,纳尼前场回追放倒辛克尔被黄牌警告。5分钟后,特维斯大禁区前沿的左脚打门直接飞出底线。第42分钟,纳尼右侧大力传低平球,吉格斯慢了半步只能看着皮球滚出底线。补时阶段,维迪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上半时比赛,凯尔特人1-0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弗格森便用贝尔巴托夫换下了纳尼。第49分钟,马隆尼的射门毫无威胁被福斯特拿到。第50分钟,C罗大禁区边缘的射门绵软无力被博鲁茨轻松没收。2分钟后,维迪奇接吉格斯开出的右侧角球勉强头球顶偏。第57分钟,曼联左侧角球开入禁区形成乱战,贝巴习惯性门前垫射,马隆尼早有防备,站在门线上将球挡出救险。第62分钟,谢里丹接哈特利开出的右侧角球8码处头球攻门将将高出。此后,双方各做了一个换人调整。第68分钟,曼联队在凯尔特人禁区内形成混战之势,可惜两脚射门都遭防守球员封堵。3分钟后,弗格森打完最后一张牌,用鲁尼将特维斯换下。

  第73分钟,C罗中路稍偏右侧位置左脚劲射,博鲁茨在一扑脱手的情况下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拿到。第80分钟,鲁尼的外围劲射被博鲁茨扑救。第84分钟,C罗外围远射,博鲁茨在被人群挡住视线的情况下仓促处理球,用双手将球封出,吉格斯及时拍马赶到4码处头球补射追平比分。3分钟后,C罗任意球配合后左脚劲射仍然偏出。补时阶段,凯尔特人后防低级失误解围漏球,贝巴门前5码处卸球后左脚劲射打偏。最终,曼联队客场1-1与凯尔特人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您认为曼联能卫冕欧冠吗?

  凯尔特人(4-4-2):1-博鲁茨/12-威尔逊、5-考德威尔、4-麦克马努斯、2-辛克尔/11-哈特利、13-马隆尼(76’48-奥迪亚)、19-罗布森、8-S-布朗/26-谢里丹(64’18-多纳蒂)、7-麦克唐纳(82’23-哈钦森)

  曼联(4-4-2):12-福斯特/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1-拉菲尔(66’3-埃夫拉)/7-C罗、16-卡里克、24-弗莱彻、17-纳尼(46’9-贝尔巴托夫)/11-吉格斯、32-特维斯(71’10-鲁尼)

  阿尔堡2-2比利亚雷亚尔

  第4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在阿尔堡压上进攻时策动快速反击,皮雷中路带球及时分到右侧,罗西控球晃过两位回防的主队球员,在大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弹地球打远角破门打入个人近5战的第4球。第54分钟,卡卡中路人群中脚跟磕传,库尔斯顺势17码处右脚劲射破门扳平比分。第75分钟,塞纳主罚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被解围,客队外围拦截后就地组织,略伦特巧妙挑射身后球,佛朗哥胸部卸球禁区内抽射将球送入球网。第81分钟,杜耶主罚右肋26码外任意球,左脚打球门右上死角,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钻入网窝。(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欧冠 | 福斯特 | 马隆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