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山西中宇安家财大体育馆 有助于扩大俱乐部影响

  翻开新赛季CBA的官方手册,比照各支俱乐部,惟独山西中宇的场馆介绍是一个空白。事实上,对于新赛季主场,俱乐部早有行动,但一系列变故导致中宇的主战场一直拖而未决。11月7日,山西中宇全队在主教练鲍勃·维斯的带领下,走进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

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财大体育馆作为中宇的主场,将见证更多的篮球狂欢。  

  前两个赛季,中宇的主场都是滨河体育中心。因为目前滨体周围道路修建以及承办会议的一些原因,只能放弃。为了主场的问题,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没少费脑筋,一度还到晋中市寻求安身之处。几经周折,中宇最后还是选择了能容纳6000人的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财大体育馆并不缺乏办赛经验,今年曾承办过乒超联赛、摔跤锦标赛、CUBA等大型赛事。不足之处是,球馆只有一块电子显示屏。选择财大体育馆作为主场,也与中宇今年仍定位为“推广年”有关。CBA联赛进大学校园,有助于提升联赛品牌,扩大俱乐部影响力,回报与培养青年球迷。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