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6-0不真实掩盖问题 坦言巴萨有1人很幸福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诺坎普又出人意料地上演了一场6-0的屠杀,和皇马胆战心惊地取胜相比,瓜迪奥拉的球队无疑更具说服力和观赏性。不过巴萨主帅赛后还是很谦虚地表示,这个比分掩盖了球队的一些问题,并不是本队场上发挥的真实反映,而且尽管巴萨取得了联赛八连胜,但谈夺取联赛冠军的话题还为时过早。

  瓜迪奥拉说:“6-0的比分有点不真实,甚至带有欺骗性的,其实巴萨仍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上半场我们利用反击抓住了几次破门的机会,但巴拉多利德的进攻却没能得分,我们比对手踢得聪明的就是因为我们有几名关键的球员。一场比赛打入6球我认为不大正常,我们仍然暴露了不少问题,比如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球队就踢得不大好。巴萨要想成为一支完美的球队,还需要做很多工作,要记住我们目前还没有赢得任何一项冠军。”

  说到巴萨关键的球员,瓜迪奥拉自然不忘称赞埃托奥和梅西。“梅西是一名很独特的球员,他在哪支球队中,都会成为教练的一种幸福。而埃托奥正在享受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尽管在与马拉加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但他给了我们很多帮助。现在他正处于巅峰状态,我也相信他是一名需要队友帮助的前锋,没有队友的支持他肯定也难有作为。”

  巴萨接下来将在周中的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迎战丙级队贝尼多姆,上一场被巴塞尔终结了连胜势头,瓜迪奥拉也提醒球员全力对待这场与弱旅的比赛,“打巴塞尔我们没能获胜,这要当作一个教训,本来欧冠我们完全可以更早锁定小组第一的。国王杯的比赛我们需要认真去踢,我们还没到无敌的境界。”(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埃托奥 | 巴塞尔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