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金河珍第三轮被DQ出局 无缘汇丰赛最终奖金(图)

金河珍  搜狐体育 程宫/摄

    相关新闻:金河珍详解被DQ全过程 尊重高尔夫规则自认倒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2008汇丰冠军赛第三轮的比赛中,由于金河珍使用违规球杆,使他在完成前10洞的比赛之后被“DQ”出局。依据现场的中国裁判冯力源介绍:金河珍在7号洞开球之后,由于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他便将手中的1号木砸向喷头出气致使球杆的着地角度发生了改变。

依据规则,这只球杆不是因正常打球使其改变状态,因此将不能再被使用到比赛中。但是金河珍却在随后的8号洞及9号洞均使用了这支1号木,根据规则4-3规定,金河珍最终被DQ出局,取消比赛资格。金河珍被DQ时的最终成绩是高于标准杆3杆。

  显然,是金河珍年轻气盛的冲动个性使他DQ出局。还记得在第一日首轮决赛后,金河珍曾经排位第二,但是经过了比赛的取消、推延等一系列事情。金河珍在昨日发挥得并不理想。并且23岁的他显然在打球时无法良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昨天金河珍第2洞欲捉老鹰失败导致球落水。因为在首轮的比赛中,金河珍曾在第2洞打出漂亮的老鹰球;显然,他在次轮非常想重现昔日的辉煌战果,但是由于风势较大,在第二杆挥杆后不甚使球落入水中,23岁的他年轻气盛,在球落水后便焦急地重新发球,但是由于挥杆过于仓促,球依然没有被打上果岭。最终,金河珍不得不在他昨日的福地吞下柏忌,更令他伤心的是,在昨日的比赛的第1洞他也同样以柏忌收杆。最终,金河珍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完成次轮比赛。

  今天,金河珍的表现非常不理想,截止前10洞,他没有捉到一只小鸟或者老鹰;反之,他不仅在前九洞吞下三个柏忌,更在第4洞吞下双柏忌,在第8洞居然得到了三柏忌!显然,在莱德杯时的那个天才高球少年的英姿已荡然无存。但是,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6洞的情况下被“DQ”退赛,毕竟让人感到可惜,因为他将无法得到一份2008汇丰冠军赛的奖金。(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