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瓦伦获胜排名超皇马 马竞客场战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0轮的全部较量。在周日进行的8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小胜阿尔梅里亚,以24分紧随巴萨之后排名第二,瓦伦西亚客场3-0大胜赫塔菲,与皇马同积23分,但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三。另外塞维利亚主场1-0力克维尔瓦,马竞客场被奥萨苏纳0-0逼平,马洛卡主场3-3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努曼西亚主场2-4不敌贝蒂斯,拉科鲁尼亚主场1-0击败西班牙人,桑坦德竞技1-0战胜希洪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2-1阿尔梅里亚

  开场仅仅1分钟,主场作战的黄色潜水艇就取得进球,罗西接到队友的横向传球后,跑动当中离门30米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蹿球门右上角。第15分钟,皮雷右路突破传球,埋伏在球门后点的略伦特抢点垫射将球碰入大门,比利亚雷亚尔两球领先。第61分钟,阿尔梅里亚右路传球到禁区,潜水艇后卫造越位失败,克鲁萨特门前横传,无人盯防的皮亚蒂轻松打空门得分,阿根廷新星连续两轮破门。潜水艇取得两连胜,而阿尔梅里亚连续五轮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17-文塔、2-冈萨洛、4-戈丁、5-卡普德维拉/8-卡佐拉、21-布鲁诺(64’6-埃古伦)、19-塞纳、7-皮雷/16-略伦特(57’9-弗朗哥)、22-罗西(71’11-伊巴加萨)

  奥萨苏纳0-0马竞

  第18分钟,佩尼亚禁区内对埃斯奎罗犯规,奥萨苏纳获得点球的绝佳机会,但皇马旧将波尔蒂略射出的点球被库佩扑出,马竞逃过一劫。第73分钟,马竞获得全场最佳的破门良机,弗兰左路突破的单刀射门被主队门将罗伯特神奇扑出。最终双方0-0交出白卷,奥萨苏纳5平5负本赛季仍然一场不胜垫底。

  马竞出场阵容(4-1-4-1):1-库佩/21-佩雷亚(14’22-巴勃罗-伊巴涅斯)、5-海廷加、17-乌伊法鲁西、4-佩尼亚/12-阿松桑(53’7-弗兰)/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8-马尼切(87’16-巴内加)、8-劳尔-加西亚、20-西芒/10-阿奎罗

  拉科鲁尼亚1-0西班牙人

  第37分钟,拉科鲁尼亚的中场瓜尔达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拉菲塔左边路传中,里基禁区内头球摆渡到禁区左侧,瓜尔达多迎球左脚凌空抽射,卡梅尼虽然碰到皮球,但仍然难以阻止本方大门失守。拉科鲁尼亚取得两连胜,而西班牙人最近八轮仅取胜一场。

  桑坦德竞技1-0希洪竞技

  第58分钟,上轮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的桑坦德前锋齐特再立新功,他在左侧摆脱两名后卫禁区线上一脚劲射,皮球打在对方中场卡马乔的身上折射入网,客队门将奎利亚尔反应不及。希洪竞技四连胜的纪录被终结,而桑坦德取得两连胜。

  马洛卡3-3毕尔巴鄂竞技

  第11分钟,马洛卡率先进球,本赛季从马竞加盟的巴西中场克莱伯-桑塔纳接到队友左路的传球甩头攻门,皮球越过客队门将伊莱索斯吊入大门。第42分钟,拉米斯禁区内对洛伦特犯规,毕尔巴鄂获得点球机会,伊劳拉操刀命中将比分扳平。第57分钟,马洛卡后场长传,阿杜里兹禁区前得球吸引了三名后卫,他随即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阿朗戈,无人盯防的委内瑞拉前锋左脚低射破网,马洛卡再度领先。

  第74分钟,马洛卡再下一城,阿朗戈禁区内接到队友的脚弓回敲,左脚抽射将球打入大门右上角。两球落后的毕尔巴鄂在最后时刻发动了疯狂反扑,第78分钟,耶斯特连续突破摆脱三名主队球员的防守后横传禁区,洛伦特前点一漏,埋伏在后点的贝莱斯右脚推射破门。第91分钟,苏萨埃塔右路传中,主队门将卢克斯出击没有摘到皮球,洛伦特抢点头球扳平比分,毕尔巴鄂在客场顽强地拿到1分。毕尔巴鄂最近七轮不胜,本赛季五个客场3平2负没有胜绩。

  努曼西亚2-4贝蒂斯

  第27分钟,努曼西亚左路传中,贝蒂斯门将卡斯托出击失误,德尔-皮诺捡漏推射空门得分。6分钟后,贝蒂斯扳平比分,帕沃尼禁区被博里斯绊倒,客队获得点球机会,埃马纳一蹴而就。半场补时阶段,贝蒂斯出人意料地连进两球,先是维加的右侧任意球传中帮助华尼托头球破门,不到1分钟后,土耳其国脚奥雷利奥右路长驱直入,禁区角上突然一脚冷射,皮球直蹿球门近角,主队门将巴勃罗反应不及,贝蒂斯半场3-1领先!

  第56分钟,主队扳回一城,巴克罗接到队友的传球,突入禁区右侧一脚低射破门,出击的卡斯托没有扑到皮球。第85分钟,奥雷利奥梅开二度帮助贝蒂斯锁定胜局,他在禁区前沿接到队友的横传,一脚弧线球射门破网,贝蒂斯4-2取得客场两连胜,而努曼西亚遭遇两连败。

  塞维利亚1-0维尔瓦

  第63分钟,塞维利亚取得领先,纳瓦斯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卡努特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对方大门,这也是马里前锋本赛季打入的第4粒联赛进球。第77分钟,客队的右后卫莫里斯禁区内绊倒卡佩尔,塞维利亚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卡努特的射门被客队门将列斯戈扑出,主队痛失锁定胜局的机会。最终,塞维利亚1-0小胜维尔瓦,结束了联赛的两连败,而维尔瓦最近九轮联赛没有胜绩。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15-莫斯奎拉、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18-费尔南多-纳瓦罗/7-纳瓦斯、22-罗马里克(46’17-卡佩尔)、8-马雷斯卡、6-阿德里亚诺(84’20-德穆尔)/11-雷纳托(90’23-法奇奥)、12-卡努特

  赫塔菲0-3瓦伦西亚

  第29分钟,瓦伦西亚取得领先,马塔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一脚巧妙的后脚跟回磕,中路插上的葡萄牙中场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低射破门。半场结束前,本赛季从皇马加盟的索尔达多因为对马切纳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外,比分落后的赫塔菲陷入少一人的不利局面。第68分钟,瓦伦西亚左路长传,赫塔菲中卫马里奥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华金禁区弧前不等皮球落地右脚凌空抽射破门,阿邦丹谢里鞭长莫及。第81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阿尔比奥尔中场断球将球传给左路的维森特,后者晃过孔特拉之后突入禁区,左脚冷静推射破门,帮助球队3-0锁定胜局。蝙蝠军团取得联赛近三场首胜,赫塔菲本赛季五个主场仅有一胜。(搜狐体育 宏岚)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1-1):13-雷南/23-米格尔、4-阿尔比奥尔、5-马切纳、24-莫雷蒂/17-华金(78’10-安古洛)、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62’22-埃杜)、18-曼努-费尔南德斯/16-马塔(73’14-维森特)/7-比利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苏纳 | 马竞 | 弗兰 | 瓜尔达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