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维茨基33分难救主 戴维斯助快船取新赛季首胜

小牛VS快船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洛杉矶快船主场103-92战胜达拉斯小牛结束了六连败开局,他们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巴朗-戴维斯得到22分10次助攻的两双,索顿得到17分,戈登和莫布里分别得到11分,卡曼和保罗-戴维斯各得10分,坎比抢下14个篮板球。

  小牛队遭遇两连败,霍华德因伤缺阵,诺维茨基得到33分,格林得到13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0分。

  格林首先为小牛投中一球,戴维斯还以颜色,诺维茨基手感不错,他和丹皮尔分别得分。坎比打三分成功,莫布里投中三分球,8分33秒小牛9-6领先。特里两罚两中,格林连续拿下5分,小牛在7分37秒时以13-11反超。里基-戴维斯反中三分球,卡曼罚中两球。斯塔克豪斯的跳投追平比分,诺维茨基马上跳投命中,小牛19-17领先。戴维斯命中,卡曼和保罗-戴维斯内线命中,快船领先4分,基德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首节快船25-24领先。

  第二节哈特和戈登为快船连得5分,巴斯连投罚贡献4分,戴维跳投命中,戈登三分命中,快船在7分43秒时37-29领先。格林投中三分球,基德上篮命中,小牛在5分37秒将分差缩小到3分,巴朗-戴维斯外线命中,帮助快船稳住阵脚。丹皮尔补篮得分,诺维茨基大发神威,他连续得到9分,不过快船的卡曼和戴维斯分别命中,戈登上演精彩扣篮,上半场快船依然47-45领先。

  下半场开始诺维茨基连得4分,小牛追平比分,戴维斯跳投命中,索顿连得4分,8分29秒卡曼内线命中快船57-52领先。格林跳投命中后快船打出8-0的比分,快船在5分22秒领先了10分。小牛随后还以6-2的比分,斯塔克豪斯拿下其中的4分,巴雷拉拿下5分后,小牛在2分31秒追成65-68。莫布里外线投中三分球,诺维茨基三罚三中,小牛前三节69-73落后。

  第四节诺维茨基开场跳投命中,戴维斯两罚两中,泰勒连得4分,快船领先8分。小牛打出8-0的比分,特里得到其中的6分,小牛在8分30秒追成79平。快船随后打出13-0的得分高潮,小牛队在4分钟分一分未得,快船的索顿、戴维斯连续建功,5分22秒时小牛已经79-92落后。诺维茨基连得5分只能将分差缩小到10分,索顿和坎比别命中,快船在最后3分钟时领先14分。诺维茨基再次拿下4分,但戈登的三分球使小牛彻底失去了希望。尽管小牛在最后1分35秒打出6-2的比分但他们仍然让快船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快船首发:巴朗-戴维斯、卡蒂诺-莫布里、艾尔-索顿、马奎斯-坎比、克里斯-卡曼。

  小牛首发:贾森-基德、贾森-特里、杰拉德-格林、德克-诺维茨基、埃里克-丹皮尔。(大苦瓜)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基德与诺天王郁闷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诺维茨基 | 戈登 | 格林 | 卡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