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8分进攻异常暗淡 野兽屡屡尝火锅惨遭羞辱

火箭VS湖人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兵发洛杉矶客场挑战湖人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火箭以82-111打败湖人。

  尽管对手十分强大,但“野兽”阿泰斯特就十分期待这场大战。比赛开始之后,阿泰很快就得到了上来机会,但面对强大的湖人内线防守,他的出 手被小鲨鱼拜纳姆好不客气的扇飞了。阿泰并没有放弃,紧接着,阿泰又持球杀到了内线,看到正虎视眈眈的拜纳姆,野兽这次并没有急于建功, 他策应后随即将球甩给了斯科拉,火箭影帝并没有浪费野兽的好意,轻松上篮得手。随后阿泰再次将出色的防守功底展现无疑,面对老道的费舍尔 ,阿泰好不客气的送给了一个火锅。表演当然还没有结束,面对科比和队 友的配合,阿泰加快脚下速度立即将球断下,随后阿泰发动快攻,但他并没有贪功,再次将皮球分给了阿尔斯通,街球王接球后轻松上篮得手。不过阿泰在错位补防加索尔时领到了个人第二次犯规,阿帅无奈只能将其换 下。

  次节直到还有5分15秒的时候,阿泰才重新被换上场,上来之后阿泰还是将自己的重点放在了防守端,在进攻端没有投入太多的精力。本节最后一分钟,阿泰又在运球中出现失误,被湖人将皮球偷走,不过站起来重新调整,造成科比犯规,随后阿泰两罚一中,最后一次进攻阿泰本有机会上篮得分,但是身后却突然杀出来个奥多姆,他的上来再次被对手扇飞。

  郁闷了半场的阿泰在下半场开始终于发威,和科比展开了近乎摔跤式的抢位,两个人进行了剧烈的身体接触,阿泰强悍身体占据了上风,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连续造成了科比的两次犯规,就连拉德玛诺维奇阿泰也没有放过,不过阿泰两次罚球只命中一球。不过气愤的科比很快就在阿泰的身上找回了一次。麦迪被封盖之后,阿泰终于被激怒,加索尔把球从底线救回来 之后,不想被阿泰拿到,后者右侧底角三分出手命中,暂停回来后,阿泰在左侧45度角再次命中一个三分球,但另外两巨头却不在状态,三节结束 后火箭仍然落后。

  末节重新场上后,阿泰依然找不到手感,在一次运球准备进攻的时候遭到 科比的抢断,郁闷的阿泰只能无奈的摇摇头。随后阿泰将气撒在了阿里扎的头上,野兽从后者抢断成功算是挽回点面子。

  全场比赛阿泰11投2中,拿下8分,4个篮板2次助攻4次抢断。阿泰斯特今天 在进攻端表现十分暗淡,只有在第三节的时候命中两个三分球,在其他的三节比赛中,阿泰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虽然在防守端有可圈可点之处,但他还是让科比全场17次出手命中了10球,砍下了23分。总体而言,阿泰的表现并没有像他赛前所说的那样,让科比不会有太舒服的出手。(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火箭输球证明核心无用论 坚持整体打法才有出路
  • ·姚明战湖人数据:难现神勇状态 得分两年内新低
  • ·火箭未来十场两战马刺 “姚鲨大战”周四将上演
  • ·低调科比高效率熄灭火箭 如此的湖人队更加恐怖
  • ·休城电台:麦迪不配做火箭老大 篮板成最大软肋
  • ·张卫平:火箭输30分没想到 负湖人暴露五大问题
  • ·火箭1号仅得3分病得不轻 全场手感全无继续梦游
  • ·火箭惨败但收获强力替补 板凳匪徒将能决定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欲封盖拜纳姆
    下一页

    ·辩论话题:火箭不具备与湖人争夺冠军的实力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表现低迷,替补难有起色,火箭不具备与湖人争夺冠军的实力 反方:火箭队员需要时间磨合,本场只是暂时状态不佳,他们还是有与湖人争夺冠军的实力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