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新东阳名人高尔夫赛收杆 赖宏霖称王杨红梅封后

   本报讯  “2008年新东阳名人及职业高尔夫球邀请赛”上周末在福州收杆。来自中国台湾的赖宏霖经过两次延长加洞赛击败许孟男和连辘森,以三天总杆211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及8万元奖金。女子组内地选手杨红梅一路领先,以11杆的优势轻松赢得后座及4.8万元奖金。

  

  决赛当天,男子组最后两组的球员在出发后展开激烈的争夺,倒数第二组的许孟男和连辘森打出当日佳绩。许孟男打出4个小鸟没有柏忌的68杆,连辘森则是在后9洞势如破竹地打出5个小鸟的67杆好成绩,一同跃居首位。最后一组的赖宏霖稳扎稳打,以标准杆收场,与许孟男和连辘森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在第18洞展开,首轮三人均打出标准杆,未分高下。次轮老将赖宏霖抓鸟成功夺冠,而其他两人错失机会并列第二。

  当天获女子组第三名的中国台湾选手蔡文英在第14洞打出一杆进洞,额外获得主办单位新东阳集团特别准备的一份大礼。

  本届“新东阳名人及职业高尔夫球邀请赛”主办单位特别举办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职业与业余球员都顺利地完成比赛。(誉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孟男 | 赖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