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药中一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黄俊杰昏哨惹怒沈祥福 广州0-0平长沙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5:35分,中超联赛第27轮广州医药在主场对阵长沙金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队创造了很多进攻机会,可惜没能获得一个进球,最终双方只能战成0-0,握手言和,各拿一分。>>>视频集锦

  这场比赛没有在越秀山球场进行,而是换到了大学城,这也增加了比赛的变数,沈祥福认为,这和球队打客场基本相似。

金德队提前两天前往客场,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有所收获。由于双方都已经成功保级,因此比赛的结果更多是为了荣誉而战。

  比赛开始,广州队在主场气势很盛,频频发动攻势。第2分钟广州队中路断球,可惜直塞球打了一点,拉米雷斯将皮球送给了对手。随后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徐亮主罚,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的威胁。第8分钟广州队获得第二个角球,还是没有什么收获。金德在中场的拼抢很凶,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广州队的进攻。

  第12分钟冯俊彦前场带球突破,被对手解围出了边线,随后禁区外的远射也没能打上力量。第18分钟广州队右路组织攻势,禁区内一片混乱,值得庆幸的是没能形成射门。两分钟后,徐亮被李文博侵犯,后者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阿布带球快速反击,白磊犯规阻止了他的攻势。两分钟后,广州队长传球到禁区,拉米雷斯头球顶了一下,迭戈摔倒在禁区,宋振瑜对迭戈的假摔很不满。第28分钟文虎一中场铲球犯规,裁判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广州右路发起进攻,冯俊彦横传中路,对手将皮球解围出了底线,角球没有什么威胁。第32分钟广州队开出任意球,防守球员破坏出了底线,获得角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到门前,王小诗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

  金德队的防守很顽强,虽然形势比较被动,但球门还是很稳固。第38分钟广州打出快速反击,遗憾的是传球失误了,被对手得到了。第41分钟吴坪枫受伤倒在了草地上,比赛暂时中断了。第44分钟迭戈在前场被侵犯,任意球传到门前,宋振瑜的站位不错,将皮球抱住了。补时阶段,徐亮的铲射被宋振瑜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场上的比分没有变化。

  中场休息结束,下半场比赛开始,阿布左路带球突破,遭遇了三名球员的夹击,随后金德队长传反击,猛龙头球解围出底线,获得角球。角球被解围,李文博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第53分钟金德队禁区内获得机会,可惜皮球打高了,下半场金德队的攻势很有起色。第57分钟广州队传中到门前,迭戈的头球攻门被宋振瑜得到。第63分钟徐亮任意球直接射门,宋振瑜轻松将皮球没收。第71分钟迭戈带球突进,与对方球员纠缠后倒地,主裁判黄牌警告认定其假摔。沈祥福和广州的教练席对这次判罚很不满,比赛暂时被中断了,幸好场上球员拉住了主裁判,避免了双方之间的冲突。

  随着时间的流逝,广州队的攻势更加猛烈。第74分钟广州队右路组织进攻,白磊在禁区内射门被挡出。随后拉米雷斯前场直塞球到门前,吴坪枫的小角度射门被宋振瑜扑出了底线,获得角球机会,宋振瑜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广州队迟迟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补时4分钟结束,广州队最终只能和对手握手言和。(李煜)

  广药中一队出场阵容:22-李帅;24-王小诗、5-猛龙、2-李志海;3-李岩、20-徐亮、7-冯俊彦、28-白磊;26-吴坪枫(80’23-卢琳)、10-迭戈、9-拉米雷斯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18-汪强、4-李文博、21-任航、5-迪蒂;6-许博(66’17-王飞 93’赵铭)、16-张晓斌、8-刘建业、37-塔雷斯;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沈祥福点爱徒最大特点 吴坪枫坦言首战...

吴坪枫(见下图右,林本剑/摄)的职业生涯起始于广东雄鹰队,因身高1.68米而被誉为"赵达裕第二",有出色的盘带功夫.当时,他与吴伟安是球队的核心球员...

08-03-31 17: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宋振瑜 | 徐亮 | 拉米 | 李文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