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全程直击京津战群殴 张永海红牌并非导火索(图)

双方队员搅作一团(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京津之战在丰台体育中心上演,平局收场的结果原本让双方皆大欢喜,但补时阶段的骚乱却让全场球迷哑然,多名球员参与到这场混战之中,两队也各自有队员受伤前往医院。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关于京津群殴以及本轮中超比赛热点消息

  京津之战上半场局面比较温和,即便是下半场时国安追平了比分,场上双方队员的动作也都比较文明,唯一叫人有些失望的,就是天津队教练组屡次走到场边质疑裁判的判罚,如果不是外籍裁判心太软,天津队的教练席上早就有人吃到红牌被请上看台。

视频:终场哨反成冲锋号 张永海遭侵犯引发群殴

  真正的混乱发生在比赛最后时刻,天津队获得前场的定位球,曹阳背对球门在空中来了个漂亮的倒勾,结果与国安球员碰撞,失去重心后,摔倒在地;国安球员很礼让的把球踢出了界外,等待着医务人员进场;但就在这时候不和谐的一幕发生。

  天津队的外援跑到曹阳倒下的地点,国安队的张永海也走了过来;张永海想对裁判解释一下刚刚发生的情况,结果手惯性的碰到了天津队的外援,虽然力量不重,但不成想遭到这名外援的双手推搡,张永海随即倒在地上。

  这个时候天津队另外一名外援冲了过来,直接去拉倒在地上的张永海,这直接引起了国安球员的不满,于是双方球员互相拥挤在一起,彼此推搡着,那个时候还没有队员动手;遗憾的是,当值外籍裁判认定张永海假摔,对张永海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累积红牌,将张永海罚出了场外。

  倍感冤屈的张永海异常的不能接受裁判的判罚,于是想找边裁,希望边裁能给个说法,毕竟所有的事情就在边裁眼皮下发生,边裁不可能看不见事情经过;好在国安队的助理教练把张永海强行拖走,应该说事情到此已经接近尾声,张永海的红牌也不是构成京津之战冲突的直接导火索。

  真正让局面失控的是天津小将谭望嵩和国安队员郭辉的互相推搡,谭望嵩一个飞铲踢到了郭辉,结果郭辉言语上表示了不满,两人面对面走到一起,互相推搡,但也并不是真正动手;但因为事发地点就在中线位置,直接导致两边的板凳席瞬间冲出一群人,尽管双方的教练都在拉着自己的队员,试图控制场上的局面,但无奈人数太多,双方在中场附近还是出现了叫人失望的武斗行为。

·辩论话题:京津战球员群殴事件,谁之过?
正方
反方
肯定是天津队的教练组心态不好造成的,他们总以为受到裁判的欺负,其实当值裁判判罚只是偏软,并没有不公。 当然是国安的错,踢球太霸道,总以为自己是天子门生,现在的国安确实到哪哪不消停,国家出资养了一群小流氓,踢球不行打架行,必须好好整顿。

  在这场混乱中,国安方面,杜文辉眼睛被打了一拳,郭辉后脑中了一拳;天津方面,谭望嵩口腔内出血,口腔内膜撕破,并在随后前往医院缝针处理。(搜狐体育 徐江)

相关热点:追踪京津群殴后续故事 谭望嵩缝针警方全面介入

          国安球迷焚烧天津队旗围攻大巴 丰体响起哀乐声

          足协:球员若动手将严惩不贷 添乱就要付出代价

          曹阳竖中指疑似造谣 足协深入调查只认现场证据

          对话谭望嵩:奥运会恶搞都经历了 还有什么怕的 

          幻灯:回放京津之战群殴 国安球迷围堵天津大巴 更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