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比利亚雷亚尔1-6惨遭淘汰 马竞瓦伦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结束了13场比赛的较量,除了巴萨总比分2-0击败贝尼多姆晋级之外,马竞、瓦伦西亚和西班牙人等西甲劲旅悉数过关,只有首回合0-5惨败的比利亚雷亚尔惨遭淘汰,他们在主场与埃基多1-1战平,两回合1-6的比分无缘下一轮。

  以下为13场比赛的全部赛果:

  比利亚雷亚尔1-1埃基多(埃基多6-1晋级)

  首回合潜水艇客场0-5惨败,本场主帅佩拉格里尼仍然派出了以替补为主的阵容。第49分钟,率先进球的仍然是埃基多队,莫利纳的远射攻破了潜艇替补门将比埃拉的大门。4分钟后,智利中场马蒂亚斯突破后助攻弗朗哥破门,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此后双方无心恋战,潜水艇也只换上了伊巴加萨一名替补,最终两回合总比分1-6出局。

  西班牙人3-0塞尔塔(西班牙人5-2晋级)

  第17分钟,西班牙人的内内开出角球,中卫雅克头球破门。第26分钟,内内再度开出角球,塞尔塔的后卫内格洛尔不甚将球碰入自家大门。第81分钟,巴尔多接到鲁菲特的助攻轻推破门,西班牙人主场3球大胜晋级。

  瓦伦西亚3-0葡萄牙人(瓦伦西亚7-1晋级)

  比利亚和马塔等主力休战,莫伦特斯和安古洛搭档锋线。第20分钟,安古洛利用单刀机会破门,为主队打开胜利之门。第60分钟,瓦伦替补出场的二队小将米切尔打入自己在一线队的首粒进球。第71分钟,维森特的助攻帮助中场赫尔南德斯-巴勃罗锦上添花。

  马竞0-0奥里赫拉(马竞1-0晋级)

  阿奎罗依然休战,弗兰和庞格勒搭档锋线,乌拉圭人3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无功而返。奥里赫拉下半场加强攻势,但最终马竞主场保住了0-0的平局,以总比分1-0晋级。

  希洪竞技2-0努曼西亚(希洪竞技3-0晋级)

  第22分钟和第81分钟,巴拉尔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取胜,希洪竞技两回合双杀努曼西亚,加上联赛中的一场交锋,希洪本赛季三次全部战胜对手。

  桑坦德竞技2-0穆尔西亚(桑坦德竞技3-2晋级)

  第12分钟,齐特接到穆尼蒂斯的传球抢点破门。第84分钟,佩雷拉接到塞拉诺的助攻反越位成功轻松破门,桑坦德主场翻盘晋级下一轮。

  维尔瓦2-1毕尔巴鄂(毕尔巴鄂3-2晋级)

  第23分钟,维尔瓦的中场阿卡尔率先破门,7分钟后,主队中后卫博松助攻土耳其前锋埃尔森再下一城。维尔瓦出线在即却犯下大错,门将罗伯特在第75分钟禁区内对贝莱斯犯规,洛伦特操刀命中扳回一球,毕尔巴鄂两回合3-2惊险晋级。

  马洛卡2-0马拉加(马洛卡3-1晋级)

  第33分钟,大卫-纳瓦罗利用马拉加后防的失误捡漏破门,马洛卡取得领先。全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杜里兹的射门被挡出,几内亚射手凯塔补射得分,马洛卡完胜晋级下一轮。

  巴拉多利德2-2赫尔古斯(巴拉多利德7-3晋级)

  阿尔梅里亚3-0拉约(阿尔梅里亚5-1晋级)

  贝蒂斯2-0卡斯特朗(贝蒂斯4-0晋级)

  拉科鲁尼亚2-0埃尔切(拉科4-0晋级)

  巴萨1-0贝尼多姆巴萨2-0晋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马竞 | 比利亚 | 安古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